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展会第三日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0:04 新浪游戏

  ChinaJoy组委会代表今天上午与美国ESA协会同时又是E3主办方代表协会主席Douglas Lowenstein先生会面,就双方在游戏展会和两国游戏协会今后的合作达成共识。作为国际行业协会组织,有着丰富产业经验的美国ESA协会在会议期间明确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的协助。美国ESA协会对ChinaJoy展会在中国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关注第二届展会在上海举办这一产业事件。会议期间,中方代表对E3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同时邀请美国ESA协会的主席出席上海第二届ChinaJoy展会期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活动。中美协会之间希望在知识产权保护、打击盗版等方面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并期望在第二届ChinaJoy展会期间双方能促成实质性的合作,为建立一个健康且公正的市场环境。

  


寇晓伟司长等组委会成员与E3主办单位ESA协会负责人合影

  组委会代表在下午的时间先行会见了日本CAPCOM公司国际部部长,针对CAPCOM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注意事项双方进行了探讨,同时CAPCOM公司认为ChinaJoy展会这一国际化、专业化平台的成功构建对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在中国的良性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并认为这是一个展示公司产品和树立企业形象的良好平台。

  


寇晓伟司长和ESA主席Douglas Lowenstein合影

  下午的晚些时候,组委会代表会见了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IGDA)的负责人,组委会代表对IGDA给予首届ChianJoy展会在国际会议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游戏工委与IGDA的合作。IGDA的代表希望继续首届展会在会议方面的合作并希望与游戏工作委员会就今后可能的合作与北京方面进行商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第二届ChinaJoy移师上海打出民族牌 (2004-05-15 10:40)
第二届ChinaJoy展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4-05-10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