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仙剑奇侠传三 >>  正文
“仙剑”、“轩辕剑”拍摄动画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5:10 新浪游戏

  


  

  拥有完整感人剧情的《仙剑奇侠传》,是最多玩家支持改编成动画电影的一款游戏,不过大宇资讯表示,将《仙剑奇侠传》改编成动画电影虽然可行,但所花费的人力、资金、时间成本太高,并不是现阶段大宇资讯的发展目标,目前还是以最擅长的游戏市场为主。

  如果《太空战士》系列是日本最经典的RPG游戏,那台湾最经典的RPG游戏应该就是《仙剑奇侠传》系列,其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让玩家为之动容,不少fans都支持其改编成动画电影。但大宇资讯认为,虽然大宇资讯有制作技术,但耗费的资金太可观,至少要上亿元,再加上SQUARE《太空战士》电影票房不佳的前车之鉴,目前暂时无此计划。

  不过大宇资讯表示,将游戏改编成电影也是大宇资讯成为“华人迪斯尼”的目标之一,一旦大宇资讯决定进军动画电影市场,将会比较倾向与宏广这种动画公司合作,由大宇资讯掌握品质,动画公司负责制作。

  另外,《仙剑奇侠传》已改拍成电视剧,预计在暑假上档,虽然该剧并未完全依照原著,但大宇资讯认为拍得不错。此外,大宇资讯还透露,目前已有厂商在接洽《轩辕剑》电影版权,相信《轩辕剑》在未来将有机会登上大银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仙剑问情宝鉴活动开始 (2004-06-23 17:57)
神秘《仙剑》“剧本”网络曝光惹来网友板砖  (2004-06-22 09:46)
寰宇之星联手1500家软件零售店推出暑期预订活动 (2004-06-21 01:10)
《仙三外传·问情篇》推出问情宝鉴活动 (2004-06-16 14:55)
暑假首选之《仙剑三外传·问情篇》(组图) (2004-06-15 16:47)
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即将展开 (2004-06-15 10:44)
暑假首选游戏之《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06-15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