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剑奇侠传三 >>  正文
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即将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0:4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寰宇之星官方的最新消息

  玩转“酷”暑,9元主张!-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即将展开!

  寰宇之星即将于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玩转“酷”暑,9元主张!的预订活动。本次参加预订活动的产品是备受注目的《风色幻想Ⅲ:罪与罚的镇魂歌》与《仙剑奇侠
传三外传·问情篇》。

  您只要于6月20日至7月25日,在指定店面按要求填写预订单,交纳9元预订费之后,便可在家高枕无忧的等待游戏上市,再也不用担心中意的游戏产品无货啦!

  您可以按照活动流程预订以上两款游戏的豪华版和普通版,更可以在参加预订活动的同时参加一试“神”手的抽奖活动!精美小礼品在等着您哦!

  更多预订活动资询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及活动后续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三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游戏大奖呼之欲出 (2004-06-11 18:49)
《风色幻想三》自由配点的人物能力发展系统(图) (2004-06-09 15:40)
《风色幻想三》自由配点的人物能力发展系统 (2004-06-09 09:54)
《风色幻想三》包装设计征集活动全面开始 (2004-06-05 15:42)
暑假首选游戏之《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06-15 10:21)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紧张开发中,绝不跳票 (2004-06-10 19:10)
《仙剑外传·问情篇》绝不跳票,紧张开发中(组图) (2004-06-09 14:39)
《仙剑三外传》开发中绝不跳票(组图) (2004-06-09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