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GBA >  正文
任天堂最新手掌机NDS概念设计图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2 10:20 Emu-Zone

  根据英国科技杂志“T3”的预估,“NDS”主机可能是个类似微凸型、有点像个飞碟,可以掀开上盖的掌上主机,而且其中一个屏幕是触控式的,并根据任天堂规划“NDS”主机将有红黄蓝白黑五种造型,如下面照片所示。

  到底“NDS”主机的外观是如此吗??!!目前众说纷纭的没有定论,不过对“NDS”主机硬件性能大家的说法倒是一致,根据多家欧洲、北美已经收到“NDS”主机游戏开发套件的游戏厂商表示,“NDS”的硬件机能比SCEI的新世代掌上主机“PSP”弱,3D运算能力为每秒钟12~15万个多边形,约与N64主机相当,而任天堂也打算在E3展直接以“NDS”主机展示N64上的游戏“马里奥64”,当作对“NDS”的性能展现。

  


图为杂志上公布的概念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NDS突然传出实物图片真伪难辨 (2004-03-08 12:52)
任天堂帝国巍然不动工作进行有条不紊 (2004-03-06 13:30)
CNN财富:任天堂终于跳出游戏圈 (2004-03-04 18:12)
任天堂抽奖赠送迷你FC游戏《Z高达》 (2004-03-04 11:56)
GBA《星之卡比 镜之大迷宫》公布资料 (2004-02-23 12:55)
双画面手机游戏机 “任天堂DS”揭密 (2004-01-29 11:11)
AOL初尝网游蛋糕 与索尼PS2任天堂GC同分享 (2003-12-11 12:04)
任天堂联手摩托罗拉 用无线GBA大战网络游戏 (2003-09-28 09: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