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WE7国际版 包装封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7:06 新浪游戏

  以下新闻内容由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官方提供:

  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简体中文版《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PlayStation®2软件已经确定在6月25日发售。该软件在日本和欧美拥有广泛的人气,是国内喜爱者期盼已久的超级大作。下图为该软件封面实样。

  


《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封面

  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简体中文版《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PlayStation®2软件已经确定在6月25日发售。该软件在日本和欧美拥有广泛的人气,是国内喜爱者期盼已久的超级大作。下图为该软件封面实样。

  ©2004 KONAMI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1996 JAPAN FOOTBALL ASSOCIATION ©2002 JFA.MAX

  ©2001 KOREA FOOTBALL ASSOCIATION

  Special thanks to Fortuna, MUKTA, SEJIN, Denis for Korea National Team data 

  the use of real player names and likenesses is authorised by FIFPro and its member associations.

  adidas, the adidas logo and the 3-Stripe trade mark are registered trade marks of the adidas-Salomon group, used with permission

  “KONAMI”是KONAMI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

   “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 及“Winning Eleven”是KONAMI CORPORATION的商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实况7国际版》点球百发百中绝招 (2004-04-20 14:50)
实况胜利十一人七盘带突破秘诀 (2004-04-19 15:52)
《火影忍者2》终极攻略一 (2004-04-13 14:56)
合金装备EX难度BOSS战完美研究 (2004-04-05 17:40)
另类GBA游戏 《我们的太阳2》(图) (2004-06-11 11:15)
《合金装备 双蛇》任务新版开发中 (2004-06-10 10:55)
第7款中文PS2游戏发售日 (2004-06-09 17:06)
实况足球8 封面细节公布 (2004-06-07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