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7国际版》点球百发百中绝招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sonicc
 

  本人打实况一直对罚点钱没什么兴趣,但有时候就有打平了要踢点球的时候,这时候没罚进球总让人觉得不爽!不过前段时间偶然发现一个踢点球的诀窍,基本上可以保证白发百中,我自己试了不下20场罚点球的比赛,还没输过!

  首先说明,这一招是在平局后的点球决战上用的,在比赛过程中的点球不保证有效!

  罚点球的时候,按右下或者左下(最好是右下),同时轻按射门键,只要你罚的第一个球守门员扑不到,那就一直往同样的方向踢,不要在意什么电脑的AI,它肯定不会管的。我把这招简称为“右下法则”,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BUG,大家可以测试一下!还有一招,就是在裁判吹哨的瞬间快速罚球,当球进网的时候电脑守门员还在哪里发呆,这就要靠你的反应了,这招应该是可以通用的。

  最后一点,我发现在比赛进程中的点球,罚点球的视角好像和平局后点球决战的视角是不一样的,前者电脑守门员一般都是往右下方或者左下方扑球,而后者电脑就基本上不会这么做(反正我没遇到过),不知道“右下法则”是不是和这个有关!~

  最后,希望大家在实况中感受到足球的乐趣,就像实况开头动画所阐述的那样!

  实况7国际版点球百发百中绝招!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 专区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精】射门技巧:当人墙跳起时 (2004-04-19 19:12)
和朋友玩实况日文版之齐招 (2004-04-19 19:05)
魔鬼训练营第六话 无敌任意球 (2004-04-17 18:14)
实况高手的真情呼唤 (2004-04-13 11:30)
无限的回味 (2004-04-13 11:29)
任意球 (2004-04-13 11:29)
一记凌空抽射 (2004-04-07 15:58)
【精品】犯规无罪 (2004-03-26 12: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