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北京掌中米格幸运玩家专访(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1:17 新浪游戏

  


幸运玩家(右)领到奖品

    一天上午,北京掌中米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下载掌中米格公司手机游戏抽中大奖的幸运玩家。


精美的纪念品让人爱不释手

    这位万众瞩目的幸运儿名叫谢涛,是一名大学在校生。在进行隆重接待的同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向幸运玩家颁发了奖品。演唱会门票,米格纪念品和“气球小子”形象T恤,并邀请玩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咱们一起来聊聊游戏

    掌中米格对这位幸运玩家进行了的采访,让我们来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和手机游戏结下不解之缘的——

  掌中米格:谢涛你好,首先恭喜你能够这样幸运的抽到大奖。你平时经常玩手机游戏吗?

  幸运玩家:谢谢!我接触手机游戏很早,玩了有一年多的时间。掌中米格推出的游戏我几乎都玩过,其中对《蜘蛛侠》和《魔域再生》印象非常深刻,它们也是我玩过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了。

  掌中米格:那你是怎样得到中奖机会的呢?是不是下载了很多游戏才中奖?

  幸运玩家:不是这样的。假期期间因为有充裕的时间,我把百宝箱里面的游戏都浏览了一下,觉得米格新推出的《鬼屋》很不错,下载了试玩版以后觉得它画面漂亮也很好玩,就下载了正式版。下午,就在我刚刚享受了游戏通关的喜悦后,接到了客服小姐声音甜甜的电话,通知我到贵公司来领奖,还是大奖。

  掌中米格:那时候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心脏有点…承受不了意外之喜?

  幸运玩家:哈哈!确实很意外,不过我的运气一向很好!确实很高兴,本来刚刚过完五一的假期有点失落,中奖让我重新兴奋了起来。希望以后你们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掌中米格:没办法,现在的玩家们要求越来越高了。你觉得为什么掌中米格的游戏会吸引你?

  幸运玩家:你知道我还没毕业,经济能力有限,下载付费的游戏自然就很挑剔。我觉得对我们这代人来讲,玩游戏首先看的还是画面效果,还有游戏性。我个人来讲最喜欢有难度和挑战性,而且操作感比较好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我注意到掌中米格的游戏都很合我的口味,而且一向质量很高,所以平时比较关注,有新作推出就想要先睹为快。

  掌中米格:非常感谢!你这么说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玩游戏用的什么装备?

  幸运玩家:喏,诺基亚6610。

  掌中米格:好的,再次恭喜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掌中米格的支持。玩家的支持将永远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幸运玩家:也要感谢你们丰富了我的娱乐空间,祝你们能推出更多高水准的游戏作品!

  -----------------------------------------------------------------------

官方网站:www.mig.com.cn

推荐游戏:

魔域再生
短信下载:
诺基亚 7650/3650 发送KAGB 到 258000
诺基亚 40系列手机 发送KAGA 到 258000 
(40系列手机包括:7250/7250i/7210/6610/6100/6108/6220/3300/3200/3100)
NEC N800发送KAGD 到 258000
手机登陆:移动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仅限中国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下载. 资费 8元(一次下载,终身使用)

鬼屋 
短信下载:
诺基亚 7650/3650 发送PMLB到258000
诺基亚 40系列手机 发送PMLA到258000
(40系列手机包括:7250/7250i/7210/6610/6100/6108/6220/3300/3200/3100)
MOTO T720/T720i 发送PMLC到258000
手机登陆:移动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仅限中国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下载. 资费 8元(一次下载,终身使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LTUS大量游戏手机墙纸公布(组图) (2004-06-14 12:54)
卡瓦伊游戏《勇闯气球岛》攻略(二) (2004-06-14 12:46)
新浪游戏与数字鱼联合推出用户调查 (2004-06-14 12:34)
手机上的文明《大汉王朝》评测报告 (2004-06-14 11:25)
《魔域再生》五十关游戏攻略详解二 (2004-06-14 10:04)
“最强!游戏王国”新内容追加开始 (2004-06-11 17:53)
天津猛犸挑战手机智能《幽灵计划》 (2004-06-11 15:58)
《魔域再生》五十关游戏攻略详解一 (2004-06-11 15: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