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魔域再生》五十关游戏攻略详解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0:04 新浪游戏



《魔域再生》游戏画面二
《魔域再生》游戏画面三

(续《魔域再生》五十关游戏攻略详解一)

第二十六关 疯狂密林
    这一关除了两个食人魔之外没有其它的敌人,但是有非常多的形态标记,正确的路线是沿着地图的边缘饶到地图的左下角,然后一直向右到十字架处解除所有异常状态后收集到所有图腾即可完成任务。

第二十七关 流沙河
    本任务用下面的身体两个完成两个图腾的收集难度不大,主要的是遇到标记溜冰鞋后穿越地图最右边边缘的时候躲避食人魔的问题,多试几次,看看运气吧。在到达右下角的十字架解除异常状态之后,轻松收集到剩下的图腾完成任务。

第二十八关 魔幻海滩
    真正的考验来了,你将遇到真正的危机,火山喷发的岩浆会越来越多的喷发并包围你,一次接触你就会有致命危险。控制下面的身体离开爆发的岩浆后马上切换到上边身体(但要小心那个被诅咒的幽灵),不然会被岩浆拦住去下边收集图腾的去路。熟悉一下岩浆喷发的时间间隔,这在以后很重要。

第二十九关 隆隆谷
    你必须赶在正中间的火山熔岩阻断你的行动之前离开魔鬼的纠缠并收集到两个方面的4个图腾,小心你没有头部的身体被爆发的岩浆所掩盖。在一番急匆匆的行动之后,收集到所有的图腾进入下一个任务。
    完成本任务后我们遇到了一个分支,我们先介绍上面的分支

第三十关 穷追不舍
    本关有不断爆发岩浆的火山和穷追不舍的恶魔,不过你可以利用一个小技巧:岩浆同样可以消灭恶魔,所以你可以把恶魔带到爆发岩浆的地方消灭掉。抓紧时间赶到地图的下方过河收集到左边的图腾,然后马上切换身体,收集到另一边的图腾。

第三十一关 烈焰谷
    首先要把左边的身体离开即不断喷发的岩浆,到达离大头诅咒最近的位置,不要过去,不然没有十字架回复不能切换切身体。在做完上面的步骤之后,马上切换过去,小心有2倍诅咒和马上就要堵住你的去路的岩浆。成功出来之后很简单,完成两边图腾的收集。

第三十二关 鬼坛
    这一关一定要快,因为左边爆发的岩浆很快的会堵住你去去路。用你前面的经验在最短的时间里摆脱恶魔的纠缠,然后切换对面的身体收集图腾,小心紧追不舍的魔鬼,最后再换回来收集剩下的图腾。

   回到隆隆谷的分支,进入下一个任务

第三十三关 烈焰森林
    本关需要在两个时间都比较紧迫的地方周旋,在种了溜冰鞋状态下先躲避被诅咒的幽灵,接着变换身体赶在岩浆堵住去路之前收集到右边的两个图腾。
提示:在溜冰鞋状态下虽然必须移动到有障碍物的地方才能停顿,但是在移动中可以切换头部,身体依然保持前进状态。

第三十四关 仙棕林
    首先切换到上面的身体,在尽可能快的时间里用原来与恶魔周旋的技巧摆脱恶魔的追击,然后在岩浆爆发之前收集到各个角落里的图腾。之后到左下角收集最后的图腾。

第三十五关 疯狂蘑菇
    这一关难度不是很大,你只不过要在溜冰鞋状态下的跌跌撞撞中替换另外一个身体吸引魔鬼的注意力,当把魔鬼吸引住后(在河流正下方左岸的位置)切换另外一个身体大摇大摆的收集其它的图腾。

   回到鬼坛的位置,进入向上的线路

第三十六关 炭烧岩
    这一关由于图腾数量众多所以在不断涌现的岩浆面前显的时间非常的紧迫,更危险的是在另一个被诅咒的幽灵离你的另外一个身体非常近,所以你要在生死时速之间完成图腾的收集。正确的线路是先从左上,然后在最短的时间内穿过中央到达最下面的区域。当然,前提是你摆脱那个可恶的被诅咒的幽灵。

第三十七关 段魂祭坛
     和时间赛跑是什么概念你在本任务里会得到很好的解释,在不断喷发的岩浆的包围中你将在很短的时间里要完成火山附近图腾的收集以及右边身体离开岩浆的行动。在收集剩下图腾的行动中你要面对的是魔鬼的威胁,可以到右上角饶一圈把魔鬼带到岩浆的怀抱然后轻松的完成剩余的任务。

第三十八关 神烟谷
     神将会在本关中庇佑你的,地图上有着很多的十字架标记,将会使你远离魔鬼的威胁。
赶在岩浆吞噬你之前你只要注意合理的利用十字架标记行动就可以了。在上面的身体收集到左边的图腾后,用下面的身体即可完成剩余4个图腾的收集。

第三十九关 烈火之门
    又是一个需要和时间赛跑的游戏,马上切换到上面的身体在岩浆吞噬近在咫尺的两个图腾(先右后左)之后将身体放在尽量远离岩浆的地方,上面图腾的收集是任务的关键,因为时间确实太短了。然后切换身体对下面的图腾进行收集,要小心猴子。

第四十关  毒牙阵
    你要面对猴子和被诅咒的幽灵的双重夹击了,两个被诅咒的幽灵分别在你面前守侯着,你必须保持两个身体都尽可能的远离他们,在一个身体稍微远离他们之后抓紧时间让另外一个身体也远离他们,当你到达地图上边后就可以很轻松的完成任务了。
    回到疯狂蘑菇,进入另外一条分支

第四十一关 空香谷
    在这一个任务里左边的身体其实没什么用处,反而在被诅咒的幽灵周围会给你增加麻烦,你要做的是先把左边的身体移动到地图的右上角的位置,在移动到右下的同时切换另外一个身体尽快收集到右上的图腾,然后去右下收集另外一个图腾,注意有一个2倍诅咒的标记,你需要右下的十字架标记的治疗,最后在岩浆阻止你到达右边之前收集到最后一个图腾。

第四十二关 死亡之河
     一个需要你在极短时间里完成几个技巧的关卡,你要在很短的时间里用两个身体配合把魔鬼固定在一个位置中,先用下面的身体往上,再用另外一个身体隔着建筑物对着它,接着你就可以轻松的完成下方图腾的收集了。

第四十三关 黑龙潭
    把邪恶的魔鬼带到地图中间的岩浆处消灭它,注意另外一个身体旁边有被诅咒的幽灵,要抓紧时间。然后切换身体去收集图腾,由于岩浆不会喷涌出来,所以这一关在解决掉魔鬼后比较容易。

第四十四关 绝情谷
    在这一关里我们要善于利用地图上的标记,首先在溜冰诅咒的情况下你要去拿到右边部分的那个图腾,在靠近图腾的位置有一个十字架解除异常状态,站在上面被诅咒的幽灵不会接近你,接着在左边进入2倍诅咒的状态进入门口有大头诅咒的最后一个图腾的位置。
    我们先选择进入上面的分支

第四十五关 勇者大陆
    本关有3个被诅咒的幽灵分布在你两个身体的周围,你需要在收集图腾的同时观察小王子的表情及时躲过他们,然后隔着建筑吸引恶魔的注意力(恶魔在同样的位置里将优先追赶第一个到达离它位置最近的人),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的收集到最后的图腾了。

第四十六关 鬼门关
    在这一关你不得不用右边的身体去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在两个魔鬼都到达你身体附近那个位置后,你移动一下确认它被你吸引了。在吸引的时候小心被诅咒的幽灵。然后用切换身体回来在食人魔的嘴里把图腾收集起来。
回到绝情谷的分支,进入另外一条分支

第四十七关 飞鹏堡
    本任务有5个图腾,你要在溜冰鞋诅咒和猴子的阻挠下收集到地图右边的图腾,接着切换到左边的身体在2倍诅咒的帮助下离开魔鬼,在建筑的另外一边吸引魔鬼的注意后切换身体收集到最后一个图腾。

第四十八关  魔幻花园
    本关敌人很多,先用下面的身体移动到魔鬼附近的位置,接着指挥左下的身体远离魔鬼一些,最后用上面的身体到左上一些,到离魔鬼只有一个建筑隔开的位置把魔鬼固定在那里。
接着你就可以在没有魔鬼扰乱的情况下完成剩下图腾的收集。注意吸引魔鬼的躯体不要被被诅咒的幽灵占据。

第四十九关 勇往直前
    难度很高的关卡,你的一个身体被关在一个有猴子和被诅咒幽灵的狭窄区域,你必须在很狭窄的位置躲避猴子和被诅咒幽灵并完成另外一个身体的移动。
告诉你一个诀窍:在狭窄区域的最右上角猴子不会来抢你的大脑袋,你只要在2个被诅咒幽灵移动的空隙里完成另外一个身体的移动即可,你需要非常好的耐心和时间。

第五十关 决死阵
    恭喜你收集到了所有的图腾,你成为了这片大陆的王者,享受所有人的尊敬吧!

    资费: 8元(一次下载,终身使用)
    短信点播:
    诺基亚 7650/3650 发送KAGB 到 258000
    诺基亚 40系列手机 发送KAGA 到 258000  
   (40系列手机包括:7250/7250i/7210/6610/6100/6108/6220/3300/3200/3100)
   NEC N800发送KAGD 到 258000
   下载方式:
   手机登陆:移动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仅限中国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下载

    更多资讯请登陆米格官方网站:www.mig.com.cn

(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暗杀忍者惊现手机 《天诛》再次开始 (2004-05-21 14:42)
摩动时代——象拍电影一样做手机游戏 (2004-05-21 11:27)
造型奇特的美国异型游戏手机在E3露面 (2004-05-21 10:10)
KONAMI《兵蜂迷宫》大冒险开通下载 (2004-05-20 17:18)
CAPCOM推出恶魔猎人3 特别待机画面 (2004-05-20 17:01)
数字鱼征集“小魔女”手机游戏代言人 (2004-05-20 10:36)
享受《神域传奇》乐趣 触摸时尚生活 (2004-05-19 17:34)
短信剑侠浓情奉献 戒指闪耀璀璨光芒 (2004-05-19 13: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