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fifa >>  正文
E3:《FIFA 2005》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0 14:37 太平洋游戏网

  


创造本赛季不败奇迹的阿森纳

  EA每年一作的抗鼎之作,《FIFA足球2005》和《NBALIVE篮球2005》也在E3公布了,并且登陆全平台。相信大家对EA的这个系列还记忆尤新吧。EA的这两作系列已经快十个年头了,前几作以出色的画面和舒适的操作征服了全世界。让我们看一下这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米兰!米兰!

  这次EA对于《FIFA 2005》则把重心侧重在对球员的刻划上。前作优良的系统,都在本作得以保留并且强化!一些技术非常熟练的球员如巨星贝克汉姆,他的传球更加精彩,更加重要的是他的任意球,像真实的足球又迈进了一步。在一些细节方面,EA保持了一贯对游戏细节刻划认真的作风,例如在球员脸部,动态捕捉,并且加强了在进球和犯规之后的新动作!在球员的阵型和配置上,保持了和真实世界足球一样。在和实况的竞争中,FIFA又走在了前面,让我们在游戏中期待更多的惊喜吧!

  


几可乱真的球场

   以下是这款巨作的发售日期:

  FIFA 2005 (2004年秋--PS, PS2, Xbox, GC, GBA, PC)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f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战况 (2004-05-19 17:36)
第二届光通FIFA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帷幕 (2004-05-13 17:04)
首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圆满落幕 (2004-05-10 18:45)
WCG2004FIFA、星际项目未设立分赛区比赛声明 (2004-05-10 14:51)
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已开始报名 (2004-05-09 09:59)
《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新特点公布 (2004-05-08 14:26)
CEG专访:沈阳赛区FIFA冠军祝京楠 (2004-04-29 15:00)
WCG2004三星电子杯FIFA项目规则 (2004-04-26 11:41)
BENQ FIFA足球精英赛,光通大获全胜 (2004-04-21 17: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