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fifa >>  正文
《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新特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08 14:26 太平洋游戏网

  


  

  近日,由EA出品的大作《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UEFA EURO 2004)发布了最新的DEMO版。欧洲国家杯足球是由欧洲足球联盟(UEFA)举办,4年举行一次的足球界盛事。由于这款同名游戏的发售与比赛的举办都在同一年,所以这款游戏也就被作为FIFA系列的外传作单独发售了。

  《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是一部仅次于FIFA的足球系列的名作,完全地再现出“欧洲国家杯足球”的迷人魅力,甚至连“欧洲国家杯足球”的正式执照标题、足球选手的名字、比赛形式以及球场等都一模一样的再现在我们的眼前。

  由于《FIFA 2004》的正式版也仅在今年后半年就会发售了,而《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与《FIFA 2004》的基本游戏设计、游戏类型也都差不多,所以估计在《FIFA 2004》这款大作前面,《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相信不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新鲜感。但是在试玩了游戏两三遍以后,沙子发现这次的试玩版带来的却是另外一番足球感官享受。首先,对比《FIFA 2004》试玩版,这一作球员们的动作性表现是更加淋漓尽致了,而人物纹理方面也做到相当不错,重放景象与重放解说也都做得很细致,观众席上观众们的卖力演出更是过去同一系列中最值得一赞的,如果带上耳机,那种逼真的临场感足以让你对这款试玩版也能爱不惜手。

  1.新的"欧洲杯2004"模式:

  -选择51个欧洲国家中的任何一个队玩欧洲杯2004。

  -支持多人联机游戏.(可同时支持4人联机)

  -设置您喜欢的国家队,从每个国家中挑选最好的40个球员组成您的队伍。

  -试着为了最高的荣誉冲击。(欧洲杯2004,延长加时赛)

  -可选择友谊赛模式。

  -新的士气系统(个人,队伍士气,及其他.)。士气在球员技术上的影响。

  -受伤,判罚,有关对手的详细报表。

  2.新的双淘汰模式:

  -这个新的模式允许你在面对你的对手时必须进行主客场比赛才能取得晋级资格。你将会在同一座体育场与小组赛的同一支队伍再次碰头,以取得晋级16强的资格。

  -官方规则:比赛将主客场进球数算进成绩,客场进球多规则有效,如果主客场进球一样视为平局。

  3.新的"幻想"模态:

  -现在你将能够选择一支自定义的"梦之队"对抗任何一支国家队。

  -你可以选择来自51个国家的任何一名球员组成一支梦幻球队。

  4.新的"情形"模式:

  -这一个模式将会让你进入到一个充满活力、现场气氛强烈的游戏情形里面。对阵双方、实时比分、游戏状态、时间、黄/红牌,能使你完全"进入"到一场真实的比赛里面。

  5.新的"巡回赛"模态:

  -这个新的模式允许你产生习惯巡回赛。

  -支持多人联机游戏.(可同时支持4人联机)

  -选择任何一种3种巡回赛风格:迷你联赛、淘汰赛和迷你联赛+淘汰赛)

  -选择巡回赛的队伍数量(4,8,16,32),选择规则,包括单程淘汰赛或两个回合淘汰赛,客场进球数量,加时赛等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足球游戏 UEFAEuro2004 多机种发布 (2004-02-09 00:12)
《欧洲杯2004》 公布最新游戏截图 (2004-04-07 16:52)
球迷和玩家的盛会《欧洲杯2004》 (2004-03-10 11:52)
图:EA足球新作《欧洲杯2004》登场 (2004-02-11 19: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