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赛事介绍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FIFA项目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1: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1.名称:FIFA足球2004

  2.游戏版本:FIFA2004

  3.比赛方式:1对1

  4.胜负判定:比赛结束后进球多的一方获胜

  5.队伍选择:国家队

  6.如果90分钟内(游戏时间90分钟;实际时间12分钟)比赛打平,则进行加时赛,比赛进行至一方先进球为止,先进球一方获胜,无点球模式。(如EA Sports发布联网金球补丁则选择打金球加时赛,再平则进行点球,直至决出胜负。)

  7.开球(比赛开始、下半场开始、被进球后)必须回传球一次,不得直接带球,不得往前传球,不得直接射门。

  8.一方选手在后场罚任意球,另一方使用造越位漏洞则判对方前场罚边界球;如果在前场任意球时一方使用造越位漏洞,则判对方发角球。三次使用任意球造越位漏洞则判负。

  9.必须使用FIFA2004官方发布版本(组委会赛前公布的版本)及组委会指定的补丁,不得添加任何第三方软件、补丁。

  10.不得修改任何球队球员属性。

  11.游戏选项必须在比赛前设置好,比赛开始后不允许更改游戏选项设置。

  12.游戏选项(不可更改的)

  Basic Settings

  Difficulty Level : World Class

  Half Length : 6 Mins

  Injuries : On

  Offside: On

  Bookings : On

  Advanced Settings

  Power-up Speed : Default

  Time/Score Display : On

  Home Auto Switching: 50%

  Away Auto Switching: 50%

  Difficulty Level难度World Class世界级Game Speed速度Normal一般

  Half Length半场时间6 minutesInjuries受伤On开

  EA助理Off登记On

  奔跑指示器Off时间/记分显示On

  加速50%选手情况栏On

  13.其他设置选手可根据自己习惯设定。

  断线处理:

  上半场下半场加时赛

  时间实际时间(分钟)0-22-44-60-22-44-6

  游戏时间(分钟)0-1515-3030-4545-6060-7575-90

  判定*裁判将保留断线时比分,加至新比赛当中。

  *任何一方在断线时有红牌产生,重新开始比赛后,红牌折算成对方进球(1张红牌=1进球)

  *若断线发生在75分钟之后,有一方领先对方3球以上(包括3球),则直接判领先方获胜。

  比到一方进球为止。

  重新比赛半场时间644222(只踢半场球)

  14.以下规则适用于WCG2004预赛,并取决于以下方面予以修正:

  使用正式比赛最新版本/发布的补充部分

  游戏设置及有必要按要求更新版本/发布的内容

  防伪程序发布或防伪内容

  游戏设置或运作指南中,在线和离线比赛的区别

  任何由国家组织者要求及协调做出的修正

  15.其他不可预料情况由当场裁判全权负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电子杯魔兽争霸III比赛规则 (2004-04-26 11:18)
WCG2004三星电子杯星际争霸规则 (2004-04-26 11:15)
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选手守则 (2004-04-26 11:12)
WCG三星杯报名工作将于4.26日全面展开 (2004-04-23 19:10)
WCG三星杯官方论坛今天正式启动 (2004-04-23 1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