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仙剑奇侠传三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封镜 刘亦菲坦言演母亲最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2:28 北京娱乐信报

  根据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中文角色扮演游戏改编的30集古装神话武侠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上周末在浙江横店杀青。扮演赵灵儿的“王语嫣”刘亦菲、扮演李逍遥的胡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酸甜故事。

  “赵灵儿”刘亦菲一见到记者就忙不迭地说,“在山洞的泉水里拍了好几个小时的戏,真是太恐怖了,水冷得能把人冻僵,所以拍完就发烧了,而且还要整天地吊威亚,后背、 腿都是酸疼酸疼的。”不过刘亦菲多年的舞蹈功力倒是派上了用场。对于刘亦菲来说,演这部戏最困难的是扮演妈妈。从《仙剑奇侠传》20集开始,赵灵儿就做起了母亲,可刘亦菲很难以自己现在的年龄去体会做母亲的心境,幸好当时剧组里有一个工作人员带了一个三岁的孩子,可以随时向刘亦菲讲解当母亲的诀窍,这才让她解了难。不过,刘亦菲还是特开心地表示,自己实在喜欢演这个电视剧,不仅因为她一直对这个游戏充满“仰慕”之情,而且还能与非常搞笑的“李逍遥”胡歌搭档。刘亦菲说,“胡歌是一个特别有喜剧天赋的演员,尤其在这部戏的开头部分,李逍遥经历一些喜剧情节的时候,他都能让我们笑场。”

  扮演李逍遥的胡歌则说,“我从小就喜欢玩游戏,《仙剑奇侠传》这么经典的游戏,我当然更不可能错过。但是我怎么也不敢想象,有一天我居然能演李逍遥,这太神奇了,我兴奋得简直都说不出话来了。”随后,胡歌也谈到了压力,“就是因为这个游戏太有名了,李逍遥也太有名了,肯定是每个玩家,每个观众心里都有一个李逍遥,我不知道能不能演好大家心里的他。”

  据了解,《仙剑奇侠传》预计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至于这部戏是否拍出了玩家心目中的“仙剑世界”,到时候自有分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前瞻 (2004-04-29 18:33)
《仙剑》电视剧传绯闻 男女主角成一对? (2004-03-29 18:37)
《仙剑奇侠传》剧组定下新人胡歌演男主角 (2004-03-24 10:45)
《仙剑》剧情人 物命运 人物造型解析 (2004-03-24 10:38)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官方网站正式开放 (2004-03-16 15:47)
《仙剑》要拍电视剧 周渝民欲演李逍遥 (2003-12-05 14: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