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转载新闻 > > 仙剑奇侠传三 >>  正文
《仙剑》电视剧传绯闻 男女主角成一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9 18:37 太平洋游戏网

  安以轩和胡歌是一对?

  “仙剑奇侠传”开拍没几天,剧组就传出安以轩与大陆新人胡歌走得特别近。求证“仙”剧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是:“他们戏里是一对,戏外又住隔壁,常常一起开工又一起收工,应该是这样才给外界走得近的感觉吧!”

  刚好,安以轩与胡歌昨天就拍了一下午的对手戏。安以轩大方地说:“我们还常常一起练功耶,大家都知道吧?”她形容胡歌是“超级完美的大男孩”,直说:“我从没见过这么细心的男生,有的时候我拍戏状况不好,他都会很快发现,然后主动关心,甚至讲笑话逗我开心。”安以轩把胡歌赞美得像天上有地上无,但是一问她来电传闻,她说:“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他虽然个性好,但是太小了,我们比较像哥儿们。”

  胡歌现在还是上海戏剧学院三年级学生,制作人李国立找他挑梁拍“仙剑奇侠传”,惹得戏剧学院老师跳脚,因为胡歌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是年终作品展男主角,今年却因为拍戏无法全程参与排练。胡歌之前拍“蒲公英”,也跟女主角关颖传绯闻,他说,可能是因为他自己刚好是龟毛的处女座,总希望工作时大家都开开心心,所以特别注意小节,女孩子欣赏他,反而容易传绯闻。

  “仙剑奇侠传”三个女主角,刘品言、刘亦菲都有妈妈陪著,安以轩显得特别孤单,她表示,自己当初还是跟爸爸赌气,才接演“仙”剧,现在人在异地,特别想爸妈。她说:“胡歌真的满照顾我,不过大家别乱写,否则两人见面尴尬,我在这好不容易交了新朋友,又要孤单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剧组定下新人胡歌演男主角 (2004-03-24 10:45)
《仙剑》剧情人 物命运 人物造型解析 (2004-03-24 10:38)
《仙剑》试拍后做调整 男性角色增加林月如易人 (2004-03-22 11:44)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定妆照全新曝光 (2004-03-11 12:00)
《仙剑奇侠传三》2003年度销量Top5 (2004-02-20 12:03)
《仙剑》要拍电视剧 周渝民欲演李逍遥 (2003-12-05 14: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