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官方新闻 > PS2 >  正文
中文版超级泡泡龙2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5:05 新浪游戏

  以下消息来自索尼官方网站

  


游戏包装封面

  索尼中国日前公布了大陆简体中文版PS2的第六款游戏《超级泡泡龙2》,并决定与另一款中文化游戏《恶魔猎人2》一同上市。

  



游戏进行画面一
游戏进行画面二

  游戏介绍如下:经典的益智类游戏泡泡龙系列的最新作。基本规则仍然是非常简单的3个同色泡泡连在一起就可以消除,轻易上手且乐趣无穷。

  在经典的泡泡龙模式上,更添加了奇趣要素:对战模式中交手可感受手柄的震动;可微调的指针使发射更精准

  12位卡通角色不但形象可爱,并各有绝招,可互相克制,喜欢哪一个就好好利用他的特性吧!

  除了软件中已设置的各种关卡,您还可以亲自编辑、创造属于自己的关卡。游戏中的编辑摸式,可充分发挥您的想像,令您欲罢不能。

  赶快到最近的销售点试玩吧,你会发现不论是单人还是双人模式,都乐趣无穷哦!

  软件出版社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

  软件发行商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商株式会社TAITO

  型号SCCS400010

  软件类型益智类

  上市日期2004-4-28

  建议零售价¥168.00

  ©TAITO CORP. 1994, 2003

  另外,为配合中文版的《超级泡泡龙2》上市,索尼还预定举办“玩《超级泡泡龙2》,索尼彩电捧回家”活动,日前公布的活动具体细节如下: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30日

  活动范围:上海&广州

  活动奖品:索尼29寸电视机(3台)

  活动规则:

  -凡购买《超级泡泡龙2》的顾客,均有权填写表格参加抽奖活动

  -请向我们的销售员索取抽奖表格,并完整填写

  -请确认我们的销售员为您开具品名为”《超级泡泡龙2》软件”的发票,将发票号码写在表格左下角

  -将填写完整的表格给我们的销售员,发票请自己妥善保存已备对奖用。

  -活动截至日(5月30日)后的一周内将抽出获奖者,获奖者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负责通知,届时获奖者凭身份证、购买软件发票到指定地点领奖

  


提供参考的SONY29寸彩电


点击此处查询超级泡泡龙2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TAITO公布《涂鸦王国2》 (2004-04-12 15:26)
TAITO《涂鸦王国2》 将于4月9日公布 (2004-04-06 11:19)
TAITO手机游戏《电车GO》新服务开通 (2004-03-15 14:38)
TAITO正式宣布开发《武刃街》的续作 (2004-03-08 10:05)
无线游戏/手机游戏的发展过程回顾 (2004-03-01 00:00)
TAITO发表《电车向前走》系列最终作 (2004-02-20 11:00)
式神之城2 (2004-01-29 14:16)
武刃街 (2003-12-30 2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