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TAITO公布《涂鸦王国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15:26 Emu-Zone

  


游戏人设画面

  


游戏宣传画面

  


游戏进行画面

  株式会社TA公司2004夏预定发卖Ps2游戏《涂鸦王国2》,价格为7140日元。

  玩家画出来的人物将直接成为主人公进行游戏,本作是以崭新的构思,同时《邻居托托罗》的作画监督们的加入,及多数动画的剧本构思者佐藤好春作出的世界观而博得绝大人气的《涂鸦王国》之续篇遥远的过去,魔王给平和的王国带来恐怖和混乱。神赐予勇者绘画之力,封印了魔王。经过漫长的时间,用这与魔王之战已变成传说的现在,新的故事拉开序幕。具体不明,时代背景好象是以中世为基准的幻想世界。

  今作加强得是绘画的表现,大小,颜色的调节变成可能。并且车轮一类也可以画出。绘画工具简化到初学者也可轻易上手。

  今作关键词是-变身。前作是将画出来的物体作为召唤兽参战。今作是直接实体化。前作是RPG,今作为动作游戏,在不同场所使用不同变身突破困境。足的形状,个数,翅膀有无等,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能力,例如破坏障碍,飞行……


点击此处查询涂鸦王国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TAITO《涂鸦王国2》 将于4月9日公布 (2004-04-06 11: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