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NOKIA正式公布N-GAGE《使命的召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16:11 新浪游戏

  


游戏封面

  N-Gage游戏手机开发商NOKIA正式对外发表,将把Activision大受好评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的召唤(Call of Duty)》移植到N-Gage手机上,预定2004年第四季度上市。

  N-Gage版《使命的召唤》的游戏故事背景与先前的PC版本相同,都是以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游戏中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充分仿真二次世界大战时同盟国士兵团队作战的经历。这次的移植,不但是N-Gage上首款第一人称3D射击游戏,也是便携式掌机首次尝试3D多人联机FPS游戏的制作。N-Gage版《使命的召唤》将利用N-Gage的蓝牙无线传输功能来进行多人游戏模式,并利用手机网络来进行网际的积分排名功能,详细内容与游戏画面等尚待制作厂商公布。

  对于拥有3D绘图能力与无线传输能力的N-Gage来说,这款《使命的召唤》可以说是便携式掌机平台首次的FPS制作尝试,其成果将影响后续如NDS或PSP等一样具备3D绘图能力与无线传输能力的新一代便携式游乐器平台的FPS游戏制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诺基亚发表 N-GAGE GD (2004-04-15 10:24)
第二季诺基亚 维旺迪联推N-Gage游戏 (2004-02-19 08:30)
世嘉为诺基亚N-Gage推出两款新游戏 (2004-02-11 09:40)
N-Gage《异形前线》《VR战警》公布 (2004-02-10 14:14)
N-Gage暑假在台上市 E3发布新产品 (2004-02-09 09:28)
N-Gage游戏机受美主要零售商变相封杀 (2004-02-08 10:43)
N3650最后疯狂咆哮 实战N-GAGE游戏 (2004-01-23 23:30)
诺基亚透露游戏手机N-Gage今年进入中国市场 (2004-01-19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