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N3650最后疯狂咆哮 实战N-GAGE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3 23:30 新浪游戏

  经过测试,游戏可以很流畅的运行在3650上,而且有声音,一切看起来与N-GAGE无异,只不过这个游戏对内存要求相当苛刻。经过测试发现,最低的运行内存为2.8兆,也就是刚启动的时候,不去运行任何程序,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但是所有的剩余内存都占用了,所以当你切换出来(用菜单键)后,游戏将自动关闭,这时用seleq察看内存,已经有一些碎片了,可能只有2.4兆内存可用,如果还想玩,只有压缩内存,或者用app(类似于进程管理器)的软件关掉一些进程,才可以在执行游戏。

  还有一个方法是用system tool这个软件打开飞行模式,此时手机不载入和通话短信相关的进程,故手机将有3.5兆左右的内存空间,此时可以轻松运行游戏。还有一个问题,就是Symbian虽然不支持虚拟内存,但是他的内存管理还是用页交换,所以在手机上和MMC上多留一些空间也是有好处的。

  这些方法虽然可以运行游戏了,但是问题多多啊,不可能在游戏过程中接电话,也不可能多任务,一个游戏内存资源已经全部耗尽,但毕竟是能玩了,有机会让我们这些小3的用户也体会一下N-GAGE的乐趣。

  题目之所以叫做最后的咆哮,一是因为这是那位大哥在论坛上的帖子题目,我引用了一下,二是因为能用小3玩的N机游戏实在不多(对内存要求太高了,硬件限制),我估计古墓丽影就很困难能在3650上运行,所以让我们榨干3650最后的一滴油,让性能完全发挥出来吧,很像是3650用尽全身力气,发出的一声巨大咆哮,我想那位大哥起这个名字也是这个意思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