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征集有偿推广伙伴 共建网络游戏渠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11:5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骏网的官方消息:

  ——骏网邀请各方“豪杰”加盟增值推广

  在厂商和各地代理商的大力支持下,“骏网加油站”得到了迅速发展,并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

  反思当前网游市场,地面推广越来越受到游戏商的推崇,各地的游戏巡展此起彼伏,不但人力、物力消耗巨大,推广时间也拖的很长,推广活动的短期效应愈发明显,推广后的跟踪相当乏力。同质化的推广活动、短时间的爆发宣传,使宣传效果无法保证。同时,地方代理商、网吧坐拥当地丰富的资源,了解当地人文文化,却无法参与到厂商的活动当中。一方面是资源的巨大浪费,一方面是丰富的资源无法得到有效利用。

  饮水思源,骏网集团在扩大自身规模的同时不忘回馈那些曾经支持过我们的朋友,希望通过整合自身强大的厂商和地方经销商资源,来为各方合作伙伴作出更多的回报。

  首先,骏网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大规模推广,将旗下总代产品让最终用户来一次全接触,有效避免了以往厂商宣传产品单一,规模无法做大的问题;同时,骏网集团将与地方经销商合作,在骏网强大的资金背景支持下,有效利用他们在当地的资源,达到既宣传了产品,又扩大了地方经销商实力的双赢效果。

  为了让有实力的经销商、网吧、网吧联盟能早日加盟,骏网集团宣布,正式对外招募有实力的地方推广活动代理商,并对活动提供相应的资金支持。有意向者请将资料发到djq@junnet.com.cn,资料内容包括公司规模、实力、做过什么活动及活动效应反馈等。骏网集团将在审核资料之后与之联系,将会在网上公布合格的代理商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渠道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之炼狱》河南地区渠道经销商推广动员大会郑州开幕 (2004-04-06 17:36)
紧密联系游戏渠道,春天约会在山城 (2004-04-02 19:17)
网络游戏组建“扫网吧大军” 争夺网吧推广 (2004-04-02 10:31)
群豪会聚 陕西论剑 西安A3渠道商会圆满落幕 (2004-03-31 15:16)
“试婚”三家,《雅典娜》如此推广为哪般? (2004-03-31 00:58)
渠道纵横 高手论道渠道大会专访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 (2004-03-30 17:58)
“互联网价值回归” 网络营销时代渠道为王 (2004-03-29 11: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