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共享《魔戒》风暴看信仰CG得狂喜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7 10:3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天晴数码的最新官方消息:

只要集中注意力 15 秒,便有价值 5000 元的大奖在等着您!看《魔戒 3 》,一定要留神《信仰》 CG ,别让大奖从您的眼角溜走!

 

随着 3 月 12 日 《魔戒 3 》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公映,这部受万众期待的超豪华巨作
终于在国人面前绽放出四射的光芒。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宏大壮观的战争场面,叹为观止的特效镜头,让看过了《魔戒 3 》的人们无不啧啧称道。作为《魔戒》三部曲的最终之作,为一段荡气回肠的史诗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过且慢!在《魔戒 3 》开始之前,您可注意到《信仰》的宣传 CG 了吗?您可有仔细观察其中奥妙?细心的人们有福啦!参加天晴数码“看 CG 得大奖”活动,只要您留心了 CG 广告中的种种细节,便有机会赢取价值 5000 元的豪华大奖。

 

当然,仅仅是记下 CG 中的细节还不够,还要能够答出关于 CG 的 5 个问题哦,只要您在 4 月 12 日 之前,到 活动页面 回答 5 个问题,并填写好您的资料,剩下的,就留个幸运之神来解决吧。来,带着以下 5 个疑问去看《魔戒 3 》,大奖会留给细心的人哦!

 

 1 : CG 中有几个建筑?

 2 : CG 是否有场景音乐?

 3 : CG 中出现了什么生物?

 4 : CG 中的广告词是什么?

 5 : CG 中信仰的英文名是什么?

 

您能答出这 5 个问题吗?如果您已经看过了《魔戒 3 》的公映,拍拍自己的脑袋,有没有想起来相关的细节?如果您还没看《魔戒 3 》,带着这 5 个问题去影院吧,价值 5000 元的豪华大奖,动作一定要快哦!

 

相关细节,请到 活动页面 查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信仰》 搭车 《指环王三》 (2004-03-15 10:11)
信仰新闻发布会落幕 众多玩家疑团解 (2004-03-12 13:59)
王者之剑金光闪耀 新闻发布会再掀波澜 (2004-03-10 14:18)
《信仰》联姻《魔戒3》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03-10 09:45)
网游《信仰》签定大片《指环王》捆绑式推广 (2004-03-09 19:14)
《信仰》之剑惊现北京 天晴展现王者气度 (2004-03-08 10:21)
《魔戒3》携奇幻网游《信仰》齐铸经典 (2004-03-04 18: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