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络游戏《信仰》 搭车 《指环王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5 10:11 北京晚报

  在众多“指环”迷们为之痴迷之即,众商家也跃跃欲试争取搭上这部巨作的“顺风车”。日前,由天晴数码公司新研发的奇幻类网络游戏《信仰》将和《指环王3》进行一系列的合作,这也是中国游戏行业至今为止与电影产品最紧密的一次全方位合作。《信仰》与《指环王》一样取材于魔域地下城,也有“信仰之戒”,具有浓厚的魔幻气息。从下个月起,《信仰》将进入大规模公测,届时天晴数码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护戒使者”选拔活动也将拉开序幕。(罗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信仰新闻发布会落幕 众多玩家疑团解 (2004-03-12 13:59)
王者之剑金光闪耀 新闻发布会再掀波澜 (2004-03-10 14:18)
《信仰》联姻《魔戒3》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03-10 09:45)
网游《信仰》签定大片《指环王》捆绑式推广 (2004-03-09 19:14)
《信仰》之剑惊现北京 天晴展现王者气度 (2004-03-08 10:21)
《魔戒3》携奇幻网游《信仰》齐铸经典 (2004-03-04 18:38)
新游戏《信仰》内测帐号正式发放公告 (2004-01-29 14: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