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网游《信仰》签定大片《指环王》捆绑式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9 19:14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3月9日讯  今天下午,天晴数码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的网络游戏新作《信仰》将与不日公映的大片《指环王》进行捆绑式推广。届时,观众在观赏电影《指环王》之前将会看到一段15秒钟的《信仰》CG动画。




天晴数码CEO刘路远
“王者之剑”
“灵戒”

  天晴数码CEO刘路远在发布会上表示,《信仰》是天晴数码耗“巨资”打造的一款作品,其中直接投资有“数百万元人民币”,不包括为购买音乐版权等项目花费的间接投资。

  刘路远介绍说,选择与电影进行捆绑宣传,是因为《信仰》的游戏背景取材于“龙与地下城”的西方神话,与《指环王》中所表现的充满奇幻色彩的中洲世界有几分相似。天晴数码希望能在喜欢西方奇幻文化的观众中寻求更多的市场,“让《信仰》成为这些玩家心中《指环王》的延续。”



展示“灵戒”
“灵戒”引来媒体争相拍照

  而《指环王》只是这种捆绑式推广模式的开端,据悉,天晴数码公司与中影集团等电影公司签定了“长期的合作计划”,将“长年锁定电影院线资源”。

  发布会上同时展示了天晴数码公司依据《指环王》的故事情节,专门为《信仰》游戏打造的7枚“灵戒”,与一把“王者之剑”。据悉,这些道具稍后将在全国巡展,而天晴公司也将开展各种线上活动,所有《信仰》的玩家都将有可能获取者些“宝物”。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信仰》之剑惊现北京 天晴展现王者气度 (2004-03-08 10:21)
《魔戒3》携奇幻网游《信仰》齐铸经典 (2004-03-04 18:38)
新游戏《信仰》内测帐号正式发放公告 (2004-01-29 14: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