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特点(第五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6:00 新浪游戏:ZWLTOP

    武功、门派、帮会、丹药、装备武器,充分自创

在这个江湖世界里,你可以创造和改变的太多,武功、门派、帮会、丹药、装备武器,都可以深深留下你的印记,成为你的丰碑。你有充分的自由去影响江湖上的其他人,留下自己的江湖历史!

    有人,就有江湖!江湖中有各个武林门派、江湖帮会,以及武林世家等,加上分散在朝野之中的隐士侠客,共同维系着江湖的繁荣以及杀伐纷争。由于个人、门派利益的不同以及道义原则的偏差,个人之间、门派之间以及门派与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将成为英雄传的主旋律。玩家达到一定的名望后,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可以成立帮会。

    如果玩家觉得不满意,还可以去抢夺其他帮会门派的根据地。根据地是开创帮派,居家旅行的必备,场地宽敞,有专用设施,系统还提供NPC来保护根据地。当然,你也可以在创立了一定的武功后,开创自己的门派同少林武当一比高下,这样在所有的服务器都会有你的门派的地图和场景,当然开创自己的门派的难度也是很高的,门派和帮会不同的是,门派必须有自己的武功流传后世。门派成立之后可以广收门人弟子,并且可以由玩家自己设计门派场景地图。


[准备攻打黑风寨]


[五行轮转]


[选择材料打造/淬炼兵器]


[炼丹配药选火候]

    弓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行走于江湖,当然要有一样趁手的兵器。海天英雄传的武器一共分为三种一种是从商店买来的,这种是最差的,二种就是合成的兵器,玩家还可以通过购买和搜集原材料进行冶炼,打造自己的个性化武器,并且在武器升到最高级别后可以注入玩家自己的精气神,从而达到“滴血认主”的境界。在这之后,该武器就只有其主人才将其特殊功效发挥出来。三种就是神兵利器;神兵利器乃是所有江湖侠客们梦寐以求的东西,经常引起江湖的腥风血雨。在游戏中,倚天剑、屠龙刀等旷世奇宝亦会出现,正所谓神兵无主,有能者据之,谁也不敢保证能永久持有。


    在江湖中,打斗是家常便饭,刀剑无眼,侠客们不免会有受伤的时候。因此游戏设计了配药功能,让玩家可以自行炮制膏药。在战斗中受伤后玩家可以使用自己配制的丹药恢复甚至增加个人修为,不同的火候,不同的"君""臣""佐""使"搭配办法使得即使同一种药而功效不同。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