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特点(第六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6:08 新浪游戏:ZWLTOP

    强大的人际关系系统-“江湖的人与人,演绎着人的江湖”

    中国人的江湖,就是人的江湖,有人就有江湖。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因为当你在江湖呆得越久,你就会结识越来越多的人,你就会有越多割舍不下的感情。同其它充满怪物的江湖不同,我们通过强大的人际关系系统帮助,真正实现了“江湖的人与人,演绎着人的江湖”,让玩家深刻体味到江湖儿女的英雄与风流。

    武侠中重要的概念,门派,在真正的江湖中,同门派意味着相互的学习,相互的帮助,意味着师兄弟的情谊,意味着师徒情谊,意味着门派的荣耀和光辉。通过我们的设定,门派对玩家而言不再是角色的限制,而是人物的丰满。师徒关系,意味着徒弟跟师傅学习,师傅会加以指点,比自己随便找别的人练习效果好的多。而在一个门派中,师傅所带徒弟的名望会影响到师傅自己的名望。影响到师傅是否能修习更高深的武功,和获得门派内更高的职务。

    江湖中的帮会是因为利益由武林中人结合成团体形成的。在其它网络游戏中,帮会是相互间杀戮的仇恨组织,而不是追求共同利益的友谊团体。很少有团体合作去冒险的事情。我们在设计中提供有利帮派形成和发展的环境,让帮会在江湖中有更多相互竞争的方面,而不仅仅是杀戮。

    一个人浪迹江湖,肯定有寂寞倦怠的时刻,那么找个人结为夫妻吧,夫妻双方的钱财是可以共享的,并且可以有自己的小天地呢。玩家不仅可以向其他玩家求婚,也可以向江湖上的NPC求婚,一样是可以可以成为夫妻的。婚姻的结果,为玩家的生命轮转后的下一代培养提供的新的机会。

    在特定的场所,通过一定的仪式,玩家和玩家之间可以结拜成“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肝胆相照”的兄弟姐妹。当兄弟在战斗时,如果自己帮助兄弟,两个人的气势都会增加不少。

    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如果对方是你的仇敌,那你的气势会增加许多。当然仇敌的确定也是件刺激的事情,你需要当面宣称“某某”是你的仇敌。

    玩家在江湖上行走时,可能会遇到些奇遇,比如英雄救美后的以身相许,拔剑相助后的赤胆忠仆,江湖,就是人的世界,即使是虚拟世界的NPC,也会给你带来奇特的人际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