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特点(第四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5:51 新浪游戏:ZWLTOP

    多人互动的任务,不再有简单的打怪练级和枯燥劳动


    在海天英雄传中没有枯燥无聊的劳动,也不用简单重复地打怪物练级,玩家依靠与人实战以及完成任务来提高个人修为。

    在以前的MMORPG游戏中,满地的怪物NPC是玩家成长的唯一资源和财富的渠道,也是它们存在的唯一意义。玩家大部分的时间是在无聊痛苦的屠杀NPC来度过的。在英雄传里,实际上是没有单纯的NPC、怪物概念,有的是人物(包括玩家和NPC)和经历。所有的人物都是在其自身的合理性下活动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经历,自己的快乐和痛苦,所以每个人物都有可能给你任务去执行,而执行后是会得到相应报酬的。

    海天英雄传从游戏基础设定上打破现有的打怪升级模式,而将游戏内容的重心转到人与人之间的江湖,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以全新的游戏理念和规则带给玩家崭新的游戏感受。整个游戏由不断更新的强大任务系统支撑。每一阶段玩家都会接到相应的任务,让玩家通过相互之间的沟通协作,在一个又一个任务中成长。这样的成长模式,使任何级别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快意恩仇,驰骋江湖的乐趣。



[达摩洞]



[读书亭]

    譬如说,玩家A接的任务是送镖到另一个城市,而玩家B的任务却是将玩家A护送的镖车劫取。这样,玩家A要努力将镖车护送到目的地,而玩家B则要想法劫下镖车,双方为完成各自的任务而大显神通。再譬如,玩家A的任务是刺杀官府中的某任务NPC,玩家B的任务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保护他。类似于这样的任务,最后的胜利者只能是其中的一方,这样就增加了玩家之间的对抗性,让玩家思考怎么才能完成任务,也增加了任务的不确定性,从也避免了单调与重复。 海天英雄传在这样的任务系统设定下,玩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义气争斗,成为游戏的主题。综观游戏,没有怪物,除了玩家外,系统本身设定的只有帮助玩家玩转游戏的任务NPC,玩家的游戏世界完全由玩家自主操控--您可以做练功狂,也可以只做一个浪迹江湖的普通侠客。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