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神圣罗马帝国的无敌武器
游民部落网友hovered

      咱们的老祖先发明的火药的确是无与伦比的贡献。传到神圣罗马帝国后被蛮夷们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曾经在一关中没有生产多少士兵,而是在大学中研制出带火炮的箭楼,然后派了十几个农民,靠近敌人的城市,开始疯狂地修建“炮塔”。哇,真是威力无穷啊。射程又远(连敌人的投石车都不能幸免),威力又大(敌人的骑兵一炮一个,连城墙都能轰塌)。我就这样,一路把“炮楼”修进了城市中心,没费一兵一卒,就漂亮地把敌人干掉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出动较多的农民,同时修建几个“炮塔”,最好呈三角形分布,彼此能够照应。当然,你还应该有足够的石头。

      把自己的损失减到最低,难道不是战争的艺术吗?玩神圣罗马帝国的朋友不妨试试。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