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PSP软件面临难产 PSP称王之路艰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0:46 mydrivers驱动之家

  Cnet报道,Sony的PSP可能最后真的会实现其“21世纪的Walkman”的承诺,但是至少这不会在下周发生了。电子巨人Sony将会在周日于日本发售PSP,但是首发的只会有几款游戏,而没有其原先计划的多媒体软件如电影音乐等。这次计划的改变是由于技术问题如电池寿命等引起的。

  Sony进入掌机市场的历史并没有Nintendo的时间长,但是其却希望能够重新定义便
携式娱乐设备的概念。“Sony正在做的是一个真正有野心的事情,因为他们试图整合几个设备而和几个行业里的人竞争,”In-Stat/MDR分析师Brian O'Rourke说道。“现在Sony正在面临一场真正的挑战。”

  但是现在PSP似乎正在难产中,因为Sony预计将会推迟其在北美的发售时间到3月份,而日本方面也将出货量限制在了200000台。而游戏发行商也大都推迟了PSP的游戏发售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2

 相关报道
索尼掌上游戏机PSP火爆登场 数千人排队购买 (2004-12-13 09:51)
最新次时代掌机NDS、PSP情报集(图) (2004-12-10 13:53)
《BLEACH 死神》PSP版正式公布(图) (2004-12-10 12:37)
索尼新掌机PSP 首发广告 (2004-12-10 11:36)
针尖对麦芒:PSP NDS真机实物大比拼(图) (2004-12-09 13:34)
PSP多媒体功能实机演示 (2004-12-08 13:58)
香港出售水货PSP价格炒到5000元(图) (2004-12-08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