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针尖对麦芒:PSP NDS真机实物大比拼(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3:34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PSP完整版现身

    索尼的PSP任天堂的DS,两大顶级掌机相聚一堂回是怎样一个情景呢?前不久DS已经发售了,就差PSP了。今天我们也找到了实物,一起来全方位的看看这款很有潜力的产品吧,顺便也和DS做个对比。

针尖对麦芒:PSPNDS真机实物大比拼(图)
索尼PSP图1

针尖对麦芒:PSPNDS真机实物大比拼(图)
索尼PSP图2

针尖对麦芒:PSPNDS真机实物大比拼(图)
索尼PSP图3

    这就是很多人苦等的索尼大作PSP,相信在以前的报道中我们也曾经介绍过,并且刊登过几张图片,但完全版的实物还是第一次曝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市场反应热烈 未上市即有缺货疑虑 (2004-12-09 10:10)
PSP多媒体功能实机演示 (2004-12-08 13:58)
香港出售水货PSP价格炒到5000元(图) (2004-12-08 12:06)
《最终幻想VII》 新预告 (2004-12-08 11:31)
封印任天堂新战略的PSP (2004-12-07 10:05)
索尼公布PSP视频支持细节 12日提供软件预览版 (2004-12-06 16:01)
PSP《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延期推出 (2004-12-06 1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