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美国市场旺销 任天堂上调DS游戏机年内销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1:08 ChinaByte


签约任天堂NDS广告的明星宇多田光

  天极网11月26日消息 任天堂公司近日发表了04年度中期财务报告,报告重新调整了本财年DS游戏机的销售预期,报告说,到明年结束的2004财年,任天堂新上市销售的新型游戏机任天堂DS将达到500万台,而原定的销售预期是400万台。任天堂提高销售预期的原因是美国市场的销售旺势。

  今年以来,任天堂公司不断提高DS游戏机的销售预期,今年5月公司提出的预期是300万台,10月即调整为400万台,然而,游戏软件的销售预期一直稳定在1500万套。

  另一方面,任天堂公司中期财务报告指出,公司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1%,为1880亿日元,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9.1%,达到400亿美元。销售额减少利润增加的原因是,去年发售的便携游戏机Game Boy Advance的销售数量减少,公司营业收益转向游戏软件。(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上半财年运营利润400亿日元 (2004-11-26 09:56)
任天堂新掌机NDS试玩感受大合集 (2004-11-25 10:16)
任天堂赚钱机器NDS内部构造公开(图) (2004-11-23 15:02)
NDS主机创意电视广告赏 (2004-11-23 14:04)
任天堂索尼开始争夺青少年掌机用户 (2004-11-23 13:58)
国内水货渠道购买的NDS图片曝光(图) (2004-11-23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