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模拟人生2》公布资料片《大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3:33 新浪游戏

  EA今天发布了《模拟人生2》的首部资料片——《模拟人生2:大学》(The Sims 2 University)。这部资料片的背景是大学城。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大学城中继续自己的模拟人生之旅。模拟人将在宿舍和男/女互助会中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模拟人有11科主修课可选,接着升级直至毕业,毕业有4种职业。在大学期间,模拟人也将类似现实生活一样,在休闲室活动,在体育馆运动,在咖啡屋喝咖啡。另外,模拟人还可以进行恶作剧、开聚会,进行社会交往等。玩家还可以去做兼职、比如家教等,甚至还有极其危险的活动,比如印伪钞等。

  本作将于2005年3月上市。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模拟人生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教你怎么搞砸人 (2004-11-18 14:50)
访模拟人生2设计师Mike Perry:在游戏中你能看到你自己 (2004-10-09 11:33)
EA史上销量最好的电脑游戏《模拟人生2》 (2004-10-08 14:08)
《模拟人生2》10天100万打破EA记录 (2004-09-30 16:35)
模拟人生2内含摄影功能 可自制电影 (2004-09-20 14:10)
《模拟人生2》全球同步上市(组图) (2004-09-15 10:40)
《模拟人生2》多国语言版上市(组图) (2004-09-14 15:25)
《模拟人生2》公布大量新画面(组图) (2004-09-08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