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重点专访 >  正文
访模拟人生2设计师Mike Perry:在游戏中你能看到你自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1:33 新浪游戏

(文/金凡)  在电子艺界的展台,笔者竟然看到了《模拟人生2》(SIM 2)设计成员之一的Mike Perry,新浪游戏对其进行了采访。

  


《模拟人生2》(SIM 2)设计成员Mike Perry

  “模拟类游戏与武侠游戏,与射击游戏都不一样,它太特别了。”设计模拟人生游戏的创意最早来自于房地产,Mike和他的同事受雇为一家房地产商设计可视化软件,“目的是让房地旋转起来,以便买主从各个角度更好地观察。”应客户的需要,房间里又摆上了各种家具。

  “为什么不能把现实世界搬到软件里面去呢?于是人们就动手把这个软件改造成一个模拟游戏,这就是《模拟人生1》的前身。”模拟人生系列游戏从2000年2月开始发售,长盛不衰。“我们给游戏加入更多功能,像社交、派对、约会、明星、宠物等。游戏看起来真的像虚拟的社会,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他们自己。”

  《模拟人生1》及其增强版获得很大的成功,然后EA计划开发续作。“这时候我们遇到一个问题是如何超越一代游戏。”EA在其官方网站上征求玩家意见,30万人热情留言。“玩家们非常有智慧,游戏发展的方向太多了,各种关系交错复杂。”

  在《模拟人生2》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将可以走完人生全程,有基因遗传,有人物的梦想设定。“今后的模拟人生系列也将会向在线游戏发展。”据悉,11月EA公司将发布模拟人生的视频主机版《模拟城市:上流社会》,模拟人生系列将首次被搬入城市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EA在华建立游戏工作室 游戏巨头启动中国战略 (2004-10-08 17:58)
华尔街日报:机遇和挑战 EA勇闯中国 (2004-10-08 16:07)
EA参展CHINAJOY系列图片 (2004-10-08 14:25)
EA参展Chinajoy 对中国游戏市场乐观 (2004-10-06 01:08)
EA电子艺界公司正式大规模进军中国 (2004-10-05 20:27)
图:EA副总裁Erick Hachenburg在高峰论坛上讲话 (2004-10-04 22:32)
《模拟人生2》10天100万打破EA记录 (2004-09-30 16:35)
电子艺界(EA)开始进军手机游戏市场 (2004-09-06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