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争网吧电脑酿惨剧 一死一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5:37 齐鲁晚报

  今天下午,在省城天桥区一网吧内,上网的几名男青年为争电脑发生争执,继而在网吧外殴打在一起,结果造成一人被捅死,另一人被捅伤。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天桥区黄台物流中心附近的一家网吧看到,门口聚集了很多人,两名联防队员在门口把守,禁止任何人进入。透过敞开的门口,记者看到网吧内大约有30余名青年男女,民警正在对他们做笔录。晚上7时许,一名走出网吧的上网者说,两伙人第
一次发生争执时他在网吧,当时两名男子要求一名坐在电脑前的男子让开,结果双方发生争吵,两男子对那名男子动起手来,被打者的两名同伙见状加入混战中,但明显处于下风。不长时间后,三名“战败”的男子离开了网吧。

  大约1个小时后,刚才打人的两男子走出网吧,然后就看到与另外几人在马路对面殴打在一起。几分钟后,两名男子中的一人倒在地上,另一人则捂着手腕。案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了解得知,24岁的受伤男子王某因腰被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22岁的赵某包扎完毕后离开了医院,两人的登记住址都是黄台魏庄。知情人介绍,上网者大部分是学生,提前离开网吧随后又返回的三青年男子可能是附近某学院的学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刘洪智实习生白如金)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明里大鱼吃小鱼暗地有黑吧 网吧业应对生存迷局 (2004-11-19 12:45)
男孩一周吃住在网吧两个月旷课70节 (2004-11-18 16:51)
高三学生深夜鏖战网吧 家长劝老师“随他去吧” (2004-11-18 16:49)
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遭曝光网吧男子扬言砸相机(图) (2004-11-18 09:53)
《网吧经营》网博会后网吧产业观察 (2004-11-17 10:41)
中学生上网欠债270余元 记者举报端了黑网吧 (2004-11-17 10:33)
方正与英特尔联合宣布网吧业务新策略 (2004-11-16 17:06)
分析:如何让孩子远离不良网吧(图) (2004-11-16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