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沉迷网络游戏花光报名学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实习生米渊)一名16岁的少年党飞(化名)因为长期沉醉于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两个月前,他竟将家人所给的500元报名费全部用于上网,后在外流浪长达两月之久。11月15日凌晨,少年终于被市巡特警三大队的民警发现,将这名离家出走的迷途“羔羊”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凌晨1时许,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董亚良、孙品、曾向涛,驾驶巡逻车行至省体
育场东门附近时,突然发现一个约十五六岁的孩子衣衫单薄,形迹诡秘。民警上前进行盘查,少年吞吞吐吐,后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终于说出实话。

  原来,这名少年名叫党飞(化名),今年16岁,是一名在校学生。两个月前,党飞由于沉迷于网络游戏。9月2日,在开学报名时,他竟将父亲给他的500元报名费,全部用于了上网。其后,党某感到害怕,担心回去后被父亲责骂,就一直在外流浪两个月,直到被民警在街头发现。之后民警设法与党飞的家里人取得了联系。当晚将少年送回家中。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陈慧琳性感变身代言《重生传说》(图) (2004-11-16 16:42)
杀人电锯!史上最真实恐怖的游戏手柄 (2004-11-16 15:23)
小偷盯上游戏机厅内玩游戏入神的玩家 (2004-11-16 12:56)
评论:让我们的孩子远离网络游戏 (2004-11-16 12:51)
白领为玩网络游戏辞职做网管很满足 (2004-11-16 10:41)
没钱玩游戏三少年偷盗三轮摩托车 (2004-11-16 10:28)
北京·网游玩家坚守18小时终获钻戒 (2004-11-15 18:21)
四族争霸:显卡画质大比拼之地下狂飚2 (2004-11-15 18: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