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各地采风 > 仙侣奇缘 >>  正文
北京·网游玩家坚守18小时终获钻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8:21 新浪游戏

  “成功了!”,11月5日,网游《仙侣奇缘公测一区的第一对顺利达成情侣关系的玩家在成功结婚后不由的大叫起来,除了在游戏中得到很多玩家的祝福和鼓励外,令他们更兴奋的是《仙侣奇缘》的运营公司还会给他们提供一对真实的钻戒作为奖励。

  事情是这样的,《仙侣奇缘》的运营商北京巅峰公司软件有限公司在《仙侣奇缘》开始公测同步举办了名为“一见钟情——仙侣奇缘九对钻戒”系列活动,活动规定,在游戏中以最快速度与心爱的人结成游戏中的情侣关系的两位玩家,就可以得到运营商提供的真实钻戒一对。

钻戒图片

  此活动公告一出,立刻吸引住了广大玩家的目光,相对于以往活动的奖品,真实钻戒的吸引力可是够大哟。不过,要知道在一个新游戏能顺利结婚可不是那么容易,何况同时还有好多玩家在挣抢这诱人的奖励。对此,获奖玩家吕璘和罗梅深有感触,“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成为一区一服的第一对。在此感谢大家,特别是内测2区许多好朋友,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现在。”不过在感叹获奖艰难的同时,两位玩家也抒发出了获奖的喜悦之情,“不论以后的服务器如何,至少,在1区1服我成功了,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再次感谢大家,我已经18个小时没有下线了(开区前2小时我就在等)!”

  经过反复追问,吕璘告诉了我们他艰难而又幸福的获奖历程:在得知这个活动后,吕璘事先就叫到了所有内测2区的好朋友和他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从早上9点就开始等服务器开放。在服务器开放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进去打花收花,因为只有凑够99朵花才能达到结婚的条件。于是吕璘的朋友们平均在线16个小时,都是两顿饭没有吃,精神高度紧张的去收集花朵。当凑够99朵花的时候,吕璘提到,当时已经有3个朋友趴在电脑前睡着了,“我当时真的很感动,看着陪我一起打拼的女朋友,看这那些真诚的朋友,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当结婚以后,我没想别的,只想到付出就会有回报,只想好好感谢这些朋友,只想给心爱的女朋友戴上最永恒的纪念!” 吕璘还希望能把这些热心帮助他的好朋友的名字写上:内测2区的娃娃小恶魔,傲世※魔君,绝对浪漫,ぁ冰魄娃娃ぁ,神风飞扬,疾走 女女,大烟,天涯断肠人,单身贵族等好朋友。

结婚场面

  对能得到真实的钻戒,吕璘说到,开始玩这个游戏是因为游戏好玩,参与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和朋友们一起完成任务。在接到运营商的获奖通知电话的时候,他才确信自己能真正的能拿到钻戒。

  另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奖品为价值数钱千元的精美真实情侣钻戒一对,另外,获奖的情侣玩家将分别得到“淑女”和“君子”的称号。活动的奖品发放地点将安排在北京,届时将举办《仙侣奇缘》玩家见面活动。时间安排在九对钻戒系列活动全部结束以后。具体时间以及详情就请玩家们多关注官方网站公告。 (文/亚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相关报道
《仙侣奇缘》之戒指易得 情侣难求 (2004-11-15 16:11)
《仙侣奇缘》随心所欲施放浪漫烟花 (2004-11-15 11:12)
《仙侣奇缘》九对钻戒之两小无猜 (2004-11-12 16:19)
《仙侣奇缘》情侣系统大揭密 (2004-11-12 13:24)
完美武侠梦——《仙侣奇缘》传功系统 (2004-11-11 16:51)
《仙侣奇缘》内测征文最佳文才奖产生 (2004-11-11 11:19)
《仙侣奇缘》主题曲公布 抢先试听 (2004-11-10 15:52)
不出村也练级 《仙侣奇缘》开心游戏 (2004-11-10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