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CAPCOM大作《鬼武者无赖传》提前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1 10:33 天极网

  由CAPCOM原定11月27日在PS2上发售推出的这款《鬼武者无赖传(Onimusha Buraiden)》,现在香港将会提早一周于11月21日发售这款游戏。趁游戏即将发售,我们最后检阅一下这款外传性质的鬼武者游戏到底有何吸引大家的地方。


《鬼武者无赖传》提前发售

  舞台丰富

  《鬼武者:无赖传》是一款与《能量宝石》系列相当类似的游戏,玩家可以利用场景中的一些物体以及不同的场景构造打败对手,例如场景中的刮起来的强风可能把玩家吹得行动困难。而玩家战斗的舞台关卡包括《安国寺》、《柳生庄》、《幻魔森》等舞台场景。

  必杀技眩目

  而在攻击效果上也激励强调大迫力的观赏性。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吸收对手的能量(以放出大破坏力的必杀技。另外在该作中也将加入不少的搞笑隐藏元素,例如用棒球棍、大锤子等当作攻击武器,并且有十分搞笑的攻击效果出现。

  角色超多

  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选择《明智左马介》或《柳生十兵卫》等历代主角来一场四人对战之外,还可以选择其他游戏角色像是宝藏院流枪术大师《安国寺惠琼》、北条家忍者集团风魔一族之首《风魔小太郎》来进行战斗,甚至还加入了洛克人等CAPCOM经典角色,除此之外,像是在二代中拥有强烈个性引起玩家注目的丑恶女幻魔、游戏中被归类到杂鱼插花的《一般兵》、《刀足轻》等也都会在游戏中参战。

  加入故事模式

  为了加强游戏的耐玩性,该作中将会加入故事模式,该模式总共分为三篇,分别是:鬼武者章、鬼武者2章以及幻魔章。鬼武者章主要讲述明智左之介在原作中最终决战之后的故事,幻魔信长重新获得了能量。鬼武者2章讲述柳生十兵卫与幻魔信长对决之后的故事。幻魔篇中玩家则会自己扮演信长,目标就是毁灭人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组图:PS2大作《鬼武者3》最新情报 (2003-10-22 09:59)
超经典洛克人现身《鬼武者:无赖传》 (2003-10-20 11:13)
育碧软件万众期待大作《鬼武者》上市 (2003-07-14 09:58)
《鬼武者:无赖传》新情报 各代主角倾情出演 (2003-06-27 09:34)
组图:育碧软件公布全新《鬼武者》双版图片! (2003-06-26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