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PS2大作《鬼武者3》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2 09:59 游戏窗口

  国际巨星尚雷诺和金城武联袂演出的《鬼武者3》将于明年五月发售。该作故事分为上下两篇,其中上篇故事仅占总共的30%。开篇发生在本能寺之夜,左马介的使命是与光秀的叛军一起冲进本能寺,跟随叛军,与幻魔的军队混战。当信长被杀之后,被扭曲的历史进入了乱序的时空,续而引发了时空的错乱,于是左马介被卷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2004年的巴黎。另一方面2004年巴黎的香格丽舍大街上,一对情侣正在悠闲的品尝着咖啡,一只广场鸽正在他们脚下悠闲的漫步着。忽然,半空中闪出一道闪电,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在凯旋门的上方,续而,各种魔物从黑洞中汹涌而出,瞬间就将巴黎淹没在了一片黑暗与死寂中……于是《鬼武者3》的下篇故事拉开了帷幕。



《鬼武者3》截图一
《鬼武者3》截图二



《鬼武者3》截图三
《鬼武者3》截图四

  《鬼武者3》的开发人员为第一作的原班人马。该作在操作尚将会更好的对应PS2类比小摇杆,稻船敬二表示《鬼武者3》的操作将会更好的适应全3D化的场景,这一点上有点类似《鬼泣》。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任意选择两名主角之一进行,而在某些特定情节中甚至可以同时使用两位主角,两位主角都将有风格炯异的武器配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经典洛克人现身《鬼武者:无赖传》 (2003-10-20 11:13)
《鬼武者:无赖传》新情报 各代主角倾情出演 (2003-06-27 09:34)
CAPCOM公布《鬼武者》系列绝响 最新细节揭密 (2003-03-24 18:26)
孤胆剑侠、曼妙女忍者 《鬼武者》人物脸谱! (2003-03-20 16:10)
图文:两大人气影星激情出演《鬼武者3》! (2003-03-11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