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超经典洛克人现身《鬼武者:无赖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0 11:13 游戏窗口

  


洛克人现身《鬼武者:无赖传》

  四人大乱斗的《鬼武者:无赖传》果然名不虚传,从该作公布的最新消息看,该作中将会加入众多搞笑元素。例如玩家可以使用的武器包括棒球棍、大重锤等,而用重锤攻击对方时,还将出现星星、鸭子盘绕的搞笑场面,不禁让人想起了《鬼武者》中的熊猫装。看来制作组恶搞的精神依然健在啊。除此之外,本作中还将出现大量令人惊喜的隐藏人物。除了收录“鬼武者”系列主要角色外,本作中还将加入CAPCOM其它作品中的一些重要角色。CAPCOM超经典角色“洛克人”也将在该作中登场,看看以下画面中洛克人与明智左马介对战的场面还真是象模象样的呢!

  《鬼武者:无赖传》是介于《鬼武者2》和《鬼武者3》之间的外传型游戏。除了四人乱斗外,游戏中还将加入故事模式,该模式总共分为三篇,分别是:鬼武者章、鬼武者2章以及幻魔章。鬼武者章主要讲述明智左之介在原作中最终决战之后的故事,幻魔信长重新获得了能量。鬼武者2章讲述柳生十兵卫与幻魔信长对决之后的故事。幻魔篇中玩家则会自己扮演信长,目标就是毁灭人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软件万众期待大作《鬼武者》上市 (2003-07-14 09:58)
《鬼武者:无赖传》新情报 各代主角倾情出演 (2003-06-27 09:34)
组图:育碧软件公布全新《鬼武者》双版图片! (2003-06-26 16:18)
图:育碧软件关于《鬼武者》伪正版的紧急声明 (2003-06-17 12:12)
图:《鬼武者》豪华版礼品揭晓 游戏即将上市 (2003-04-23 13: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