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代表团赴东京电玩展参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5 18:08 新浪游戏

  2003年9月24日星期三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代表团一行三人应日本日经BP社的邀请于2003年9月23日傍晚抵达东赢扶桑日本东京,参观将于2003年9月26日-28日在东京郊区千叶幕张县日本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秋日的东京气候凉爽宜人天空不时飘落丝丝细雨,大大小小色彩绚丽的霓虹灯和高楼大厦上的大屏幕将东京的傍晚妆扮的分外美丽。但,此行密集的日程安排、繁重的招展工作和明日与日本著名的光荣公司的会见使得代表团的每一个成员均无欣赏这美丽景色的雅兴!



日本的大教育家福泽先生
日本光荣公司总部



合影留念
绿树成荫

  日本光荣公司是一家在日本甚至在世界范围内著名的游戏软件开发公司,在中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其根据中国古代长篇历史题材小说三国开发的三国系列单机版及PC版游戏产品多年来受到众多中国游戏玩家的喜爱。光荣公司总部坐落在横滨,距离日本最著名的高等学府日本庆应大学仅几步之遥,将西方工业文明带入日本的大教育家福泽先生就是该校的创建人,我们在10000日元面值的日币上能够看到他的头像。

  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日本光荣公司总部,对于此次与ChinaJoy代表团的会面光荣公司极为重视,海外推进部部长山下卓朗先生、软件开发事业四部部长松原健二先生、海外推进部经理小林英圣先生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有近一个半小时的交流在听取了ChinaJoy组委会就中国游戏产业现状、产业政策及ChinaJoy展览会的介绍之后光荣公司对未来进入中国游戏市场和参与ChinaJoy展览会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公布本届东京电玩展活动 (2003-09-24 10:31)
2003东京电玩展世嘉届时将有巨作公布 (2003-09-24 10:24)
东京电玩展将至 各大作预告动画出炉 (2003-09-23 18:18)
《流星蝴蝶剑》将赴日参加东京电玩展 (2003-09-18 15:11)
大量PS2网络游戏杀入今年东京电玩展! (2003-09-16 18: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