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东京电玩展将至 各大作预告动画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3 18:18 巴哈姆特

  随着TGS的即将开展,现在网络上也公布多款人气大作的游戏动画要让玩家抢先欣赏,其中像是预定12月2日在北美推出的“FF X-2”国际版动画;Acquire开发制作,Spike预定10月9日发售,定价6800日圆的时代剧动作冒险游戏“侍道2(Samurai 2)”;D3P预定11月13日发售的“Love★Smash!5”;KONAMI预定11月27日推出的“恶魔城”;以及“武刃街”、“魔戒三部曲”等多款游戏动画,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现在就来欣赏一番吧。

「FF X-2」国际版动画欣赏1
「FF X-2」国际版动画欣赏2
「FF X-2」国际版动画欣赏3
「FF X-2」国际版动画欣赏4
「FF X-2」国际版动画欣赏5
「侍道 2」TVCM
「侍道 2」青门组篇
「侍道 2」天风篇
「侍道 2」宣传动画
「Love★Smash!5」开头动画
「Love★Smash!5」特别动画
「恶魔城」开头动画下载
「恶魔城」游戏动画下载
「武刃街」动画欣赏
「魔戒三部曲」动画欣赏1
「魔戒三部曲」动画欣赏2
「魔戒三部曲」动画欣赏3
「魔戒三部曲」动画欣赏4
「魔戒三部曲」动画欣赏5
「GT4」动画欣赏1(纽约)
「GT4」动画欣赏2(富士Speedway)
「GT4」动画欣赏3(大峡谷)
「GT4」动画欣赏4(筑波)
「GT4」动画欣赏5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流星蝴蝶剑》将赴日参加东京电玩展 (2003-09-18 15:11)
大量PS2网络游戏杀入今年东京电玩展! (2003-09-16 18:08)
《幻想水浒传4》即将现身东京电玩展 (2003-09-12 13:36)
《最终幻想VII-2》将现身东京电玩展? (2003-09-09 18:30)
组图:东京电玩展2003世嘉出展阵容! (2003-09-05 10: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