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最终幻想X-2》首卖Cosplay热烈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3日 13:35


  《FFX-2》十二日晚间七点在台北站前NOVA举办与日本同步发售的首卖会,由玩家们Cosplay的历代FF系列女主角们都到场参加《FFX-2》首卖会Party ,整个《FFX-2》首卖会Party尽被美女环绕-优娜、佩茵、莉可、LULU等等历代女主角都会现身。在首卖会场上,现场玩家排队超过四个小时,因此300多套《FFX-2》也已销售一空,另外,现场排队的第248号玩家,抽到Yuna的武器-双枪造型光线枪(PS系列)。

      

      

  在玩家们欣赏过《FFX-2》女主角优娜的歌舞秀以及日本女歌手“幸田来未”所主唱的《FFX-2》主题曲“Real Emotion”最新MTV之后,接着举办“FFX-2 电玩通大赛”。

    

  以电视冠军的考法来找出FF系列的死忠电玩迷们,“FFX-2 电玩通大赛”的冠军不仅可以得到史克威尔最新的三款PS2游戏(《FFX-2》、游戏总监签名的“王国之心”特典,还有制作人及插画家签名的“复活邪神无限传说”特典以及三张FFX-2日本原装进口表框海报和《FFX-2》套卡,冠军奖品非常丰富。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浪漫最终幻想也能看纯情少女演唱会?
 图文:低成本大制作 史克威尔再创奇迹
 图文:最终幻想超大作最新资料片登场
 图文:运动装才可爱 全新美少女登场
 图文:性感装束美少女的绚丽世界冒险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