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低成本大制作 史克威尔再创奇迹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8日 15:56


  《最终幻想X-2》应该可算是SQUARE社内首款的低成本大制作,由于利用了现成的《最终幻想X》的开发引擎,再加上大量已有的一些设定等方面,本作在成本方面比起以往的FF作品得到了大幅的控制,而在FF的光芒照射下该作的预定销量仍然超过两百万套,SQUARE的“低成本,多软件”策略可谓相当的成功。

    

  另外该作的预定发售日为明年三月份,这与ENIX的《星之海洋 直到时间的尽头》发售日非常接近,鉴于这两家公司刚刚宣布合并,这样以来就会出现自社的两大超级大作同期推出的情况,这不是自己抢自己的饭碗吗?虽然说两大公司方面表明在软件发售安排方面将不会有任何改动,不过基于各种原因到最后两款游戏分开销售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最终幻想全新篇章 精美画面让你神往
 图文:运动装才可爱 全新美少女登场
 图文:性感装束美少女的绚丽世界冒险
 多图:游戏史上最绚丽的游戏再压群芳
 SQUARE将会在电脑上推出全新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