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最终幻想超大作最新资料片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2日 16:13


  SQUARE即将推出《最终幻想11》新资料片的消息已经为FANS们关注好长时间了,此次推出的新资料片名为《吉拉德的幻影》对应PS2版本, 在该资料片中追加了大量的新场景、召唤兽等新要素,内容相当丰富。

    

  本次追加的三个新场景包括位于新大陆南方火山岛中的卡森,一个罪人之村;还有就是尤谭嘉大森林和瑞基雅大沙漠,从以下画面就可以发现,这些新场景的制作相当之精细。新怪物方面包括大家熟悉的“针千本”仙人掌等;而在道具方面有白魔导士服装、赤魔导士服装及帽子、小偷的服装与帽子、武士铠甲等,在召唤兽方面添加了火属性的伊芙里特和防御系的蓝色小动物红榴石;在职业方面则添加了召唤士、侍卫等。

    

  《最终幻想:吉拉德的幻影》将于明年早些时间在日本上市,至于到底是以发售的形式还是免费派送则没有明确声明,以下就是来自该资料片的游戏画面。

    

  我们将会继续跟踪这款大作的消息,如果您有兴趣就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性感装束美少女的绚丽世界冒险
 多图:游戏史上最绚丽的游戏再压群芳
 SQUARE将会在电脑上推出全新网络游戏
 图文:超炫《最终幻想》即将登陆电脑平台
 看看日本最有影响力游戏品牌有哪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