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震惊业界的SQUARE-ENIX合并案面临危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4日 14:35


  2002年日本游戏业界头条新闻“SQUARE ENIX合并案”掀起的轩然大波直到现在仍然未平息,正当玩家们对于SQUARE-ENIX日后发展以及“勇者斗恶龙VS最终幻想”津津乐道时,又有消息传来——SQUARE ENIX的合并案将可能化为泡影。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指出,SQUARE最大的股东宫本雅史于近日表示,其对于两家公司合并以后的股份替换SQUARE 1股约可替换ENIX 0.81股的合并比率表示不满,因此将有可能在决议合并的股东大会上投下反对票。

  目前宫本雅史包括资产管理公司的部分在内,一共握有SQUARE股份约40%左右,如果没有他的赞同将不可能获得多数票通过合并案。而宫本雅史还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进行两公司的合并还很不合适。

  就该问题,ENIX会长福岛康博将会在本周内召开会议以进一步商谈有关股票互换比率的变更问题。SQUARE和ENIX目前的股票互换比率是经过日本权威证券机构基于两公司资产的全面评价和定出的,一旦宫本的要求超出该评估的范围无疑将损害其它持股者的利益。有关事态的发展请注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巨头合并体SQUARE-ENIX超震撼大作即将登场
 Enix与Square合并的目的是什么?
 ENIX和SQUARE合并事件后续报道
 著名游戏厂商ENIX和SQUARE明年4月合并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