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恒星科技新浪嘉宾聊天图文侧记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 2002年11月22日 22:23


玩家们期盼已久的FPS大作《虚幻竞技场2003》(Unreal Tournament 2003,以下简称UT2003)即将于11月30日在国内隆重推出。那么,作为《虚幻竞技场2003》的国内代理商,恒星科技的上市准备情况进行得如何了呢?11月22日下午,恒星科技的两位高层走进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此方面的话题与全国玩家作了一次轻松愉快的线上交流。

要了解今天聊天的详细情况,请网友们查看“聊天实录”。以下记者且以图文侧记的形式对此次聊天作一个全面的回顾。(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放大,请网友配合文字顺次浏览)

15:20,两位嘉宾步入聊天室并入席,主持人随后开始准备线上玩家问题。

间奏:线上方面,玩家反响强烈——不等聊天开始,玩家问题即刷满聊天屏幕。

图 一 图 二

15:30,聊天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请两位嘉宾作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恒星科技总经理狄森,非常高兴有机会来此和大家聊天,希望和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大家好,我是恒星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张欣静。”

图 三

因为今天的话题主要围绕UT2003这一部游戏来展开,所以玩家们的问题均简单直接——待两位嘉宾介绍完毕,诸如“UT2003比前几代有了哪些变化?”、“与QUAKE3相比,UT2003有哪些优势?”、“如果UT2004会出的话,恒星科技是否会继续代理?”等等问题即接连而来。面对玩家们的问题,主持人也是非常的认真——只见他紧盯着聊天屏幕对问题作了一番精挑细选。

作为一家以研发起家的公司,恒星科技除了代理过著名的《抢摊登陆》之外,并不为大多数玩家所熟知,故而有玩家问道:“恒星科技究竟凭借着什么样的条件拿到了UT2003这部FPS大作的代理权呢?”对此,狄森总经理首先详尽地为玩家回顾了恒星公司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他介绍了恒星科技与法国Infograms公司就UT2003代理权进行谈判的整个过程,最后他意味深长地说:“为了能让大家在年底与国外玩家同期享受到这套世界级游戏大餐,恒星科技也是向Infograms作了不小的让步,并为产品的上市做了不少的前期铺垫工作”。

在随后的聊天过程中,有玩家请狄森介绍一下UT2003的“橄榄球模式”。因为记者事先了解到狄森本人也非常喜欢UT2003,所以,也许是出于玩家的“本能”吧,他一听到这个问题即露出了惬意的笑容。同时,狄森也耐心地对UT2003“橄榄球模式”为玩家作了全面的介绍。相信经过他一番精彩的描述,很多玩家已是跃跃欲试。

谁想,接下来的一个问题——“盗版”稍稍打断了聊天轻松的气氛。对这个问题,狄森一脸的严肃,他说:“盗版是一直困扰着所有游戏厂商的一个心结,谁都无法回避。”但他随后乐观地表示:“UT2003不但有CD-KEY这一层的保护,而且盘片也是经过世界知名的加密公司加密过的。现在国家打击盗版的力度在不断加大,所以我相信未来正版游戏软件或者是正版软件一定会强过盗版。”

身为女性,张欣静经理今天的到场也为玩家们所关注。在下面的聊天中,有玩家问张欣静经理“是否玩UT2003”?张欣静经理笑着回答说:“UT2003是我们公司先拿的,我自己当然也玩。”紧接着她说:“不光我们公司的男同事爱玩,所有的女同事也很热衷这部游戏。”对此,在一旁倾听的狄森总经理也是抱以微笑。

随着聊天的继续进行,线上玩家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聊天室里洋也是溢着阵阵暖意。

玩家们的问题是没有穷尽的,但聊天已不知不觉接近尾声,两位嘉宾随即起身离席。16:30,本次聊天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虚幻2003》聊天实录
恒星科技新浪嘉宾聊天图文侧记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