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银将与世嘉、宏基合作经营电脑游戏业务
新浪游戏


  日本网络投资公司软银(Softbank)近日宣布,该公司与日本游戏软体开发商世嘉(Sega Corp)和台湾宏基集团合作建立合资企业,经营透过高速互联网络销售电脑游戏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新成立的Xsido Corp将向网路服务供应商(ISP)提供游戏内容,以及能使消费者任何的个人电脑及游戏机与游戏兼容的设备装置。而同时ISP将转向消费者出售游戏和设备。

  Xsido称周四开始运作,目标是日本,台湾和南韩的ISP公司。Xsido的成立资本为5.34亿日元,宏基电脑旗下的纬创资通及南韩商社SK Global也是出资者,各持有14.6%的股权,将协助Xsido推广业务。

  软银通过其旗下的软库互联网科技基金(Softbank Internet Technology Fund)持有30%,而Sega持有14.6%。

  Xsido行销部长金子表示,随着像ADSL等高速互联网服务愈来愈普及,线上内容需求的成长将也将跟着水涨船高。

  此外Xsido表示,除了Sega提供其游戏机Dreamcast的游戏外,Avex Inc和Namco Ltd等小股东也将提供其它内容。

  

 相关链接
 强强结拜 缔结“友好姊妹都市”关系
 你知道创造了400亿利润的游戏吗?
 宏基戏谷大卖《龙族》游戏食品、咖啡、文具
 宏基推出可以玩PS/PC游戏DVD播放机
 育碧专区
 育碧客服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