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宏基推出可以玩PS/PC游戏DVD播放机
游民部落


  根据本站得到的最新报道,台湾电脑大亨宏基目前已经经受不住诱惑对游戏机产业表现出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不但积极争取微软XBOX的制造合同,还自己偷偷地研制了一台能运行PS/PC游戏的DVD播放机,打算切入IA市场。

  这台DVD播放机内置了一颗300 Mhz的处理器,能够模拟PS游戏环境并运行PS游戏(这跟目前北美Bleem!或Connectix公司研制PS模拟器的做法相同),而且宏基同时还开发了特别的驱动系统,使这台DVD有更多元化的用途。

  但是由于Sony和Bleem!、Connectix两家公司正闹得不可开交,不知道宏基此次的举动会不会引来新一轮Sony的法律攻势。

  请参阅相关内容:Sony又把bleem!推上公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