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知道创造了400亿利润的游戏吗?
新浪游戏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SEGA去年在游乐场所推出的大型电玩游戏《马场主人俱乐部一代》(Derby's Owner Club)创下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

  按照SEGA方面公布的数据,这款游戏的机台在过去的十三个月以来共卖出841部,而由玩家投币所创造的利润高达400亿日圆,可说是相当的杰出!

  另一方面,SEGA在今年八月份于大型电玩游乐场推出的《立体快打四代》(Virtua Fighter IV)截至目前为止共卖出了3300台,由玩家投币游玩所创造的利润则为20亿日圆。

  此外,根据大阪一家大型电玩游乐场业者的情报,SEGA已经在着手开发《马场主人俱乐部》(Derby's Owner Club)的二代。

  这款超人气赛马模拟游戏的推出时间是预定在今年年底,而所使用的主机板是SEGA最新的NAOMI2。

  在游戏内容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太多的相关资料,但是SEGA已经确定会采用《立体快打四代》(Virtua Fighter IV)所使用的VFNET系统,玩家将可以透过手机和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连线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SEGA在十月份的大型电玩游戏推出日期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游戏公司SEGA大搞副业积极发展娱乐视听
  请参阅相关内容:SEGA酝酿超级网络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世嘉合作出新招,针对幼儿做大单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