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IGN评8.5分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已经正式发售,很多玩家已经开启了塞伯坦星球末日战争了。那么这款《变形金刚》系列的新作质量到底如何,会不会如同好莱坞大片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2》那样,不如前代,纯属圈钱之作呢?下面请看IGN媒体对该作的简要评分。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

  各项评分内容:

  初步体验8.5:《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虽然依旧是满眼的生锈金属,但好歹种类繁多,细节做得有模有样。故事尽管被拙劣的配音所伤,但总体来说能吸引人看到最后。

  画面表现8.5:在大量的打斗中偶尔会出现画面“打嗝”状况,总体来看,动作画面运行非常流畅,环境渲染非常到位,人物角色大量移动部分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变形的时候。

  音效表现8:游戏音乐比得上动作电影,周围的音效比如变形时候涌现的如雷贯耳的脚步声和音频非常令人沉浸其中。其实有些武器可以发出更多的“Pow”音效来。

  游 戏 性9:这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繁多任务设计与依靠人物角色的特殊能力完美结合起来。人物角色关卡感觉更像是线性的,这样一来倒反而感觉单人剧情更加吸引人。

  耐 玩 性8.5:由于单人剧情方面没有合作模式,所以重复可玩性遭到“一定的打击”。但是该作有着10-12小时的动人故事,线上的激烈竞赛模式以及扩张模式保证了玩家在假期大作群体爆发之前能一直玩下去。

  总 评8.5:非常好。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

  最后点评:

  尽管单人剧情方面错过了合作模式,但是制作人做了很多工作将其弥补,单人剧情依旧精彩。该作的扩展模式(Escalation)提高了至今为止必不可少的求生模式的标准,而线上的竞争比赛加入了一个强有力的角色发展和自定义系统,创作了一个属于《变形金刚》自己的线上多人混战大餐:独有的游戏性和玩法,经过检验而可靠。尽管《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不会像它的前辈们出现“哈哈,《变形金刚》终于出来一款像样的好游戏了”这样的声音,但它绝对是一个称职的继任者,擎天柱的粉丝们不可错过。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