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6日23点30分九城《魔兽世界》停服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12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由第九城市所运营的《魔兽世界》,将于2009年6月7日凌晨0时起终止服务。感谢大家对第九城市四年来努力专心运营《魔兽世界》的支持和宽容!

  新浪游戏将于6月6日23点30分开始视频直播,与玩家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共同记录下“九城《魔兽世界》”的最后影像。

  我们也特别邀请到了吸血鬼之牙会长那智兰,海加尔公会的神秘玩家,齐牛王的御用嘉宾背水一战。三位嘉宾将与大家一起分享“最后”的魔兽时光,回顾过去,憧憬未来。

  《魔兽世界》停服直播地址>>

  玩家讨论留言地址>>

吸血鬼之牙会长:那智兰

一起记录“最后”的魔兽时刻

  魔兽世界中国代理权易主事件:  

  2009年4月16日15:40,中国上海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NASDAQ:NTES)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魔兽世界》现有运营权协议到期后,将其独家运营权授予网易旗下关联公司,为期三年。更多>>

  5月8日消息,在动视暴雪公布2009年财报的电话会议上,暴雪CEO兼总裁迈克尔·莫海米(Michael Morhaime)透露,魔兽代理交割之后,中间将会出现短暂的运营暂停。

  魔兽暂停运营期间,玩家如何选择?>>

  5月12日,有玩家发现九城在《魔兽世界》更新协议中宣布“任何时候因任何理由或不给予理由而中止、终止或删除用户账号,且无须通知用户”,此举增加了玩家对账户安全的担忧。

  5月26日下午消息,据上海法院网信息显示,第九城市已经正式在上海对美国游戏公司暴雪发起诉讼,要求暴雪就财产损害进行赔偿。该案将在6月18日下午13点45分于上海浦东法院开庭公开审理……更多>>

  5月30日,网易魔兽官网放出一则关于“关于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的说明”的消息。

  点击观看全文>>

  5月31日,第九城市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由第九城市所运营的《魔兽世界》,将于2009年6月7日凌晨0时起终止服务……更多>>

    魔兽世界代理权易主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