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宣布获得《魔兽世界》全部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 13: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_WOW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新浪游戏讯 5月30日,网易魔兽官网放出一则关于“关于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的说明”的消息,以下为消息全文。

  亲爱的玩家:

  随着正式过渡时间的临近,我们知道大家对游戏数据,特别是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的完整和保存非常关心。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已有共识,当2009年6月7日全部服务器关闭时,暴雪娱乐将取得停机前最后一个全部相关数据的快照(snapshot),该快照将记录所有玩家最终的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以便在新服务器重新开放后恢复到停机前的游戏状态。

  当然海量数据的转移和管理是一项复杂而庞大的工程,不排除出现些许意外情况的可能。如果出现这样的状况,我们将尽快并高效地进行个案处理。

  基于最后一个数据快照记录,大家账号上剩余的游戏时间在服务器重新开放后都能保留并继续使用。

  关于过渡的进展状况,请持续关注本官方过渡网站,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对《魔兽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

  《魔兽世界》过渡团队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

网易魔兽公告截图
网易魔兽公告截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