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0:06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先来介绍一下Plantronics Audio 70,这款耳机应用在游戏方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后挂式,用直白一点的话说Audio 70更像Audio 90 的后挂式版。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外包装

        上图为Plantronics Audio 70 外包装。包装的风格和Audio 90 是一致的,购买时需要注意Plantronics(缤特力)

商标和崴昂数码(国内唯一代理商)的标志。参考价格:200元,耳机提供一年质保。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整体外观

        再来看看Plantronics Audio 70 整体外观。Audio 70耳机整体材质为黑色塑料,质地跟Audio 90一样。只是采用后挂设计,结构比较紧凑。MIC也和Audio 90相同采用QuickAdjust 麦克风,可进行精确定位的,人声的传递效果比较好。后挂式设计的主要用意就是长期佩带不会感觉到疲劳,特别是头发长的玩家,经常带Audio 90打CS的玩家可能有体会,那就是时间长了头发会被压成一个弧型的轮廓,这是普通头带式耳机共同的小瑕疵,这点连森海的高端耳机都无法避免。而后挂式耳机就解决了这个小问题。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整体特写

        Plantronics Audio 70 细节特写整体设计比较紧凑,材质强度不错,整体重量非常轻。扬声器采用和Audio 90相同的单元,Plantronics Audio 70 扬声器实际上也和 Audio 90一样,设计的改进仅仅在于为了减轻耳机罩的大小和重量而变全封闭遮耳型为半开放。而扬声器的换能原理并没有实质上的变化。这款耳机玩极品飞车还是非常合适的,与Audio 90同等的音质,更轻的重量,后挂式设计适合长期佩带。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MIC特写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音量调节及音频接头

         Plantronics Audio 70 更多细节特写,点击放大。我们随处可以找到熟悉的Audio 90的影子。音量调节,MIC,连线,音频接头完全沿用了Audio 90的设计。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70 黑色弹性塑料材质 

        下面再介绍一下Audio 60,其价格对于玩家更实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